news-details

國際讀經會50週年慶8月6日在彰化鹿港立德會館舉行,現場除了邀請台南加利利宣教中心陳坤生院長分享外,各地牧長也到場獻上祝福。      (照片提供/國際讀經會台灣分會)

剛結束50週年慶的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今日將在桃園復興鄉的慈光教會成立第一個原住民讀經會,並邀請泰雅族等20間原住民教會前來參加;泰雅爾中會議長王福盛牧師、鄉長林信義長老、台灣讀經會理事長廖世孟與桃園縣議員的陳瑛都將到場。

建立系統讀經禱告祭壇 50年有成

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廖明發總幹事表示,國際讀經會秉持著傳揚聖經話語的原則,藉著《每日研經釋義》的內容,五年可讀完一遍聖經,不論個人、家庭或教會,都能建立起讀經禱告的祭壇,並在聖經話語中有系統性的認識。

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目前在全台各主要城市都設有讀經會,採每週聚會,以讀經禱告並相互分享聖經心得為主,挑旺弟兄姊妹對主話語的渴慕。

復興鄉成立讀經會 鄉公所傳揚主話語

桃園復興鄉讀經會成立,牧者為讀經會新任同工按立禱告,最後由新竹讀經會范秉添牧師祝禱。      (照片提供/國際讀經會台灣分會)

在桃園復興鄉大溪慈光長老教會成立的讀經會,是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第一個原住民的聚點,其中曾擔任原住民長老會議長的游道南牧師,是最主要推手,他今年參加菲律賓讀經會的活動後,為主的話語大發熱心!

身為泰雅族牧師30多年的游道南回到部落後,感受到原住民實在需要更多渴慕主的真理,因此開始積極推動讀聖經,並且聯合多間原民教會和基督徒鄉長,每週抽出時間聚集禱告、唱詩、讀經,並與其他12位牧師一同加入讀經會的終身會員。

「我們要把聖經話語的寶貴影響力傳承下去。」因此,除了每週四在復興鄉慈光教會舉行的讀經會外,每個月還會有一次在鄉公所舉行,「要鼓勵鄉公所的人一起來聽神的話。」廖明發轉述游道南牧師的深切期望。

「奉獻2萬元就能成為讀經會的終身會員,每個月還可以收到一本《每日讀經釋義》,並參加相關活動。」廖明發盼望弟兄姊妹們能「天天親近神、天天經歷神、天天遇見神!」進一步認識國際讀經會及參加相關活動,請見官網www.sutw.url.tw/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