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教會的會友身分是一份禮物,當我們收下這禮物的反應當是感恩。(圖/Shutterstock)

當我們真心感謝收下一份禮物時,自然而然會想回應贈禮者。因此,我們把服事看作救恩之樂的自然流露,是身為教會的會友而來的喜樂。我們把服事大君王看作一份榮幸與特權,所以在我們所屬的教會裡尋找服事的機會。

 

當我們收下一份禮物時,會對贈與者全家報以感謝。其他的會友也跟你一樣領受了救恩的禮物、被收納為神的兒女。

他們並不完美,就像你也不完美一樣。

他們有偽善的地方,就像你也有一樣。

但是,因為你領受

救恩的禮物而喜樂滿溢,於是本於這豐盛的喜樂,你會服事其他的會友。

 

教會的會友身分是一份禮物。我們收下這禮物的反應當是感恩。而表達我們感恩之情的關鍵方式之一,是像耶穌那樣去服事,並且照祂所吩咐的去做。

 

出自《為神作個好會友》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3812

(文章授權/格子外面文化團隊)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