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爭戰禱告是最強大的屬靈武器,足以摧毀撒但的勢力與作為。以弗所書六章12節:「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與肉眼看不見的魔鬼爭戰時,要憑信心禱告才能得勝。

 

有一次來到新加坡舉辦特會,我與一位相識許久的師母同行。在飯店整夜為預備英文講道潤稿時,突然間原本在床上休息的那位師母走進我們正在工作的客廳,倒在我們面前,大聲地說:「金校長,我的頭痛到快要裂開了!痛到沒辦法睜開眼睛。」說完之後放聲大哭,請我為她禱告。她經歷難以忍受的劇痛令我很驚訝,尤其在國外舉辦聖會前夕發生這樣的事,更讓我的心情跌到谷底。

 

我立刻開口為她禱告:「耶穌啊,醫治她吧!使她得到痊癒吧!」禱告了一段時間以後,我開始迫切地為她作爭戰禱告,好抵擋惡者的攻擊。「奉主耶穌的名!奉主耶穌的名命令你這病魔離開!」這樣一段時間迫切禱告,抵擋撒但攻勢,其間還伴隨著那位師母頭痛欲裂、幾乎要死的哭喊聲。在我五十年的海外宣教生涯中,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我抓住那位師母禱告一段時間以後,她忽然大聲地喊著說:「校長,我的眼睛可以睜開了!」我們一起向神獻上感恩。那位師母恢復了些力氣以後對我說:「校長,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我的頭剛才實在太痛了,幾乎差點要回天家!」

 

「瞎眼的人因著耶穌的禱告眼睛得以睜開,門徒問耶穌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情,耶穌說:『為了神要得著榮耀。』一樣,今天師母從劇烈的疼痛中得到醫治也是為了彰顯神的榮耀。神讓我們見證祂的榮耀,如此施恩給我們。」

 

當我們生病時,雖然肉體軟弱,仍要勇敢地抵擋魔鬼,不斷爭戰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使我生病的惡者離開。」生活中,有困難臨到我們時,也要舉起心憑信心爭戰禱告:「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命令在事業和家庭中帶來困難、使心靈軟弱的惡者勢力現在立刻離開!」

 

我們要用屬靈的眼睛去分辨一切發生的事情。當下,我們要悔改呢?要迫切禱告呢?還是要抵擋惡者爭戰禱告呢?在分辨之後要仰望十字架,剛強壯膽地禱告。馬可福音十六章17節:「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耶穌賜給我們權柄可以奉主耶穌的名趕鬼,不是靠我們的才能或勢力,是主耶穌賜給我們的權柄。

 

另外,主賜給我們耶穌聖名的權柄,代表我們也能做耶穌所行的事。因此,不能以消極的態度禱告,也不要以懼怕的心禱告,而要憑著信心剛強壯膽地禱告。再也不要向撒但苦苦哀求,或看牠的臉色來禱告,因為耶穌已經戰勝了仇敵,我們要剛強壯膽地禱告,宣告耶穌的得勝。

 

撒但看到最軟弱的基督徒跪下禱告時,就會恐懼戰兢。─約翰.衛斯理(John Wesley)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