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去年海地歷經地震傷亡、疾病肆虐等一連串災難,讓人民心土更加柔軟,今年夏天的福音佈道會總計有超過 12萬人參與,達到未信者決志、基督徒獻上生命的果效,也印證了人的盡頭正是上帝的起頭!

      (照片提供/BGEA)

由美國葛理翰佈道團(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發起的福音聚會,是「我的希望(My Hope)」計畫的活動之一,也是自去年海地遭地震重創以來最大型的佈道計畫。

葛理翰佈道團的「我的希望」計畫於2002年起,已在全球50多個國家進行,透過製作具福音信息與見證的節目,翻譯成不同語言,成為很好的福音工具,影響千萬人生命。

「佈道會後,基督徒挨家挨戶探訪的勇氣和忠心擺上,為福音帶來極大果效!」葛理翰佈道會國際部副總裁Bill Conard表示,當地基督徒已經看到傳福音不只是牧師的責任,也渴望自己能將從神而來的愛和希望發揚出去。

佈道會的節目也透過不同的傳媒管道傳播出去,深入超過5萬7千個家庭。有一位因為聽到My Hope見證的巫師,決定放棄過往生活,改信基督,更帶領八位親人信主。

葛理翰佈道會表示,原「我的希望」計畫在海地應當更早執行,不過因地震延緩,但也正好利用災難重建期間,針對當地逾5000位的教會領袖和志工進行為期數月的傳福音訓練。接下來此計畫將在尚比亞、西班牙和葡萄亞展開,繼續拓展福音影響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