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LINE@正式上線。

今日報LINE@正式上線。

親愛的今日報讀者們,平安:

基督教今日報」創報以來,從新聞網站出發,為滿足穩定讀者群的閱讀需求,推出新聞電子報、生活情報電子報,每週嚴選優質新聞寄到讀者的電子信箱。

緊接著,在全球及中國大陸擁有廣大使用人口的「Facebook臉書」以及「微博」,也設立今日報粉絲專頁,將每一天最即時的報導,直送到粉絲們的塗鴉牆上,經由按讚、分享的方式,讓今日報純淨新聞的影響力迅速擴張!

善用科技傳揚古舊十架,走在尖端、雲端發揮影響力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2015年是「基督教今日報」新聞傳播觸角擴大,相當具「爆發力」的一年!今年5月「基督教今日報專屬新聞APP」正式上線,讓熱騰騰的即時新聞報導,主動推播到讀者的手機、平板等行動載具上,又馬上於7月份正式啟動「今日報Line生活圈官方帳號」,就是要與讀者更加靠近!

根據資策會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台灣LINE APP的使用人口數已達1,700萬,勝過Facebook的使用人數(約1,500萬人),而LINE的訊息到達率更高達92%,遠超過臉書粉絲專頁10%不到的貼文觸及率。

勢不可擋,基督教今日報「善用現代科技傳揚古舊十架」,盼走在科技尖端為廣大讀者提供最快速、最便利的服務!Line生活圈不只可以接收即時新聞,還有相當多簡單、有趣的互動功能,增加媒體宣教、福音廣傳的可能性!

現在就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ID:@IOB5227J

有網路的地方就有今日報!立即參加好康活動

有網路的地方就有今日報!立即參加好康活動

‧可於Line APP的官方帳號列表、LINE@列表以及LINE好友列表搜尋「基督教今日報」找到我們,重要消息、感動見證,通通都不漏接!

今日報Line生活圈ID:@IOB5227J

‧可立即掌握今日報每日最新消息。

‧可以在動態頁面Follow今日報主頁,不錯過任何「好康資訊」。

‧可立刻成為「福音線民」!隨時提供新聞線索、在地消息給今日報小編。

‧可以傳福音!感動即刻分享,把今日報的暖新聞分享給所有Line好友,觸動更多基督徒以及未信者的心,只要動動手指,超簡單!

「我挺今日報」不只感動,還要展開行動!

今日報自成立以來,立志成為優質、專業的基督教新聞媒體,在新聞取材、撰寫上都相當要求,期待報導「展現基督視野」的新聞,影響社會及更多未得之民!期盼讓人們看見「真理的價值」,走在「純正道路」上!

期盼媒體宣教的路上我們有你,挺今日報我可以:

1. 成為奉獻天使→GO
2. 經常分享今日報新聞。
3. 為今日報代禱。
4. 揪親朋好友一起來看今日報,成為粉絲
5. 加入今日報會員,訂閱今日報電子報-馬上行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