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週,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行《天上法庭》特會,其中邀請全美使徒革新先鋒韓若柏牧師分享。(攝影/記者林葶熙)

面對仇敵的控訴聲,我們向神呼求,但那要如何才能使神動工、為你裁決?韓若柏(Robert Henderson)牧師表示,藉著禱告向「天上法庭」提出案件,曾為不可能的事,都要因著這個關鍵,撤銷所有仇敵的控訴,釋放神的旨意。

韓若柏牧師多年來致力於連結使徒網路,裝備教會與職場領袖,此外也領受神啟示,明白天國法律制度與天上法庭的奧秘,並向弟兄姊妹分享,如何上達「天上法庭」撤銷撒但控訴,使禱告直通天庭,得以蒙神應允,其書籍《來自天堂法庭的判決》更對此有詳細解釋。

 

天堂法庭即是要讓神有權利,突破所有攔阻、讓旨意行在地上,然而首先神在地上必須找到一群人,能贊同天上任何旨意。他提到,「禱告能夠使神記念」是和天上的裁決有密切關係。

 

禱告向神呈遞案件,與人一同辯論

你可以提醒我,我們可以一起辯論;你儘管細說案情,好使你自顯為義。-以賽亞書43:26

 

地上的法庭不會因單只有被告方,而成立案件、開庭,法庭不會為了辯護而開庭,而是從呈遞案件開始。當人向神呈遞案件時,仇敵會使用這些控訴來攔阻神的熱情臨到地上。但在這段經文提到,神會與人一起辯論,祂成為我們的幫助。面對仇敵的控告,又該如何答辯?

 

約翰福音8章說到,一位行淫的婦人被眾人定罪,正準備以石頭治她死罪,眾人問耶穌該如何處置,嘗試找到祂的把柄。韓若柏說到,耶穌靜默一段時間,沒有立刻回答眾人問題,是因祂等候聖靈給予答案,使其能與神一起辯論。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羅馬書8:26

 

「祂是我們法律上的幫助,如果我們在法庭上答覆,就要學習聆聽聖靈。耶穌所做的就是聆聽微小的聲音,因為聖靈會教導我們如何去做。」當我們不知該如何、不知怎麼禱告時,祂要我們聆聽、成為我們的幫助,必會向神人顯現如何回應,這些話語會使仇敵恐懼。

 

天上法庭的運作關鍵:使神記念

神教導我們要與祂一起禱告,並說到這必「使神記念」,這更是天上法庭運作的重要關鍵。

 

神顧念挪亞和所有與他一同在方舟裡的走獸和牲畜;神使風吹過大地,水就漸漸退了。-創世記8:1

 

挪亞一家身為當時唯一存活在地的人,神怎麼可能忘記他們。神說記念不單是只想到他們,祂知曉所有萬事、不可能忘記,記念(Remember)的意思是指,祂在乎你,祂為你的緣故作工,天上法庭將有裁定。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財富的能力是他賜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的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天一樣。-申命記8:18

 

此段經文也同要提到記念,記念的意思,其實是被標誌出。韓若柏說到,當人談到神就只是想到,但記念神則是需要「標誌」神,標誌一切屬於祂的人事物,且不作為其他用途。

 

「在你的身上是否有標誌,使神來記念你?」當我們身上有神的標誌,則會吸引祂的同在,禱告就會使神看見我們。創世記30章提到,拉結多年向神祈求生育,後則說到:神顧念(Remember)拉結,垂聽了她的禱告,使她能生育。拉結就懷孕,生了一個兒子,說:「神把我的恥辱除去了。」(創世記30:22-23)

 

因神決定記念她,為其緣故下裁定,並挪去生命中的羞恥。過去韓若柏遇到許多人如同拉結,因他們無法在神面前結出果子,生命中有許多羞恥。周遭人生命結滿果子,但這卻成為指控自身「不結果子」。然而,當我們尋求神,祂記念人,生命的羞恥將被挪去、停止控告自身,孕育出新事。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提摩太前書2:1-2

 

保羅教導我們4種禱告方式,韓若柏以此方式向神禱告,向神懇求、將自身與某件事物綁在一起,漸漸有代求的心臨到,會感受到神在心裡攪動,甚至變成說不出的歎息,從靈裡被釋放出來。「在那些時刻,我們是很可能在神面前呈遞案件,使這個審判開始記念我們,也為了我們的緣故開始下定裁決。」

 

如何使神記念?

1. 提醒神在天上書卷所寫,關於我們的事。

 

在人尚未出生於地,天上已記載所有關於每個人的生命、目的,但該如何得知書卷的內容?渴望與恩賜會使我們成就神創造個人的目的。

 

人會透過先知得知神對於我們生命中的計畫,韓若柏說到,先知只是告訴我們裡面已經知道的事情,也許會幫助、鼓勵我們去追求,但這都是已知的事。更重要的是,要來尋求神的面,直接進入冊子中的指示,向天上提交案件。

 

2. 提醒祂與我們所立的約

我向耶和華我的神祈禱、認罪,說:「主啊,大而可畏的神,向愛主守主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但以理書9:4

 

韓若柏分享,一位姊妹的孩子患病、生命垂危,於是他為孩子禱告,聽見神說:我要你在孩子身上說,基督的身體與寶血如今在天上法庭為她的緣故記念。他向神宣告後,孩子的疾病得醫治。我們因著耶穌的寶血,與神立了盟約。神的法庭都知道每個人的事,當我們把信心投注於此,神會開始記念、改變事情。

 

他勉勵大家,告訴法庭所盟的約,阻止所有控訴的聲音,讓神親自裁決。「主啊,這個土地已經是屬於你的,要一切其他的申訴都要被廢去,因為這塊土地、這個文化、這個國家,是屬於神的!」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