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透過南加州教會會友保羅的宣教旅程,可清楚看到上帝賜下恩惠,保護前往巴國的子民,福音並正在這個迫切需要耶穌的國家,以不可思議的大能運行。

透過南加州教會會友保羅的宣教旅程,可清楚看到上帝賜下恩惠,保護前往巴國的子民,福音並正在這個迫切需要耶穌的國家,以不可思議的大能運行。 (圖片來源/ Utmost)

美國南加州一間擁有400位會眾的教會,為探視其在巴基斯坦宣教事工的推展現況,73歲退休美髮師保羅和馬可前進該國一週,進行第4次宣教之旅。

上帝使用他們釋放該國的4,500位百姓得著自由,最大的醫生-耶穌,更帶領其謙卑僕人們,藉一場神蹟醫治特會,包括透過異夢、異象與豐盛恩典的澆灌,將祂的愛滲入這些剛硬靈魂的心中,此次至少翻轉3位穆斯林領袖,及數百位穆斯林歸信基督。

保羅一行人初到的前幾天,才剛與塔利班領袖完成驚險的買贖談判,使4,500位基督徒第2天順利獲釋,成為自由之身,而備受感動的夥伴教會塔里克牧師,當午突發決定在晚間9時舉行一場福音外展特會。

「我根本不認為會有人參加!」但保羅驚訝發現,晚上8時左右約來了2百人,接著有線電視車也出現,還帶一名人力操作無人飛機遙控攝影。活動開始前,人群激增到6、7百人;神奇的是,當樂團敬拜後,聚集的群眾爆發性成長十倍,來了6,000人。

一切都令保羅不敢置信。

福音晚會的崇拜真十分激動人心,人們高舉手呼求神,還有人在會場跳舞。「耶穌可以進入並改變你的生命,你可以跟祂說話、向祂禱告,祂會應允你的禱告,你可以與祂建立不可思議的親密關係。」

保羅對著台下群眾宣告,並邀請願意接受耶穌的人們舉手回應呼召,「榮耀歸神!」場上竟有數百人舉起手來。更令保羅驚訝的是,其中包括一位什葉派領袖。

之後他開始為生病人們作醫治禱告,一位大有信心的瞎眼婦女上台求醫治,保羅為其作兩輪禱告,她仍無法看見,直到第3輪醫治禱告,奇蹟出現,「我可以看得到了!我可以看得到了!」她興奮得不住瘋狂哭喊…

舉手回應呼召的什葉派領袖,加入全場的結束禱告,並忘情開口大聲宣告:「耶穌是彌賽亞!」其接受耶穌為救主後,迫不及待想告訴全世界這個好消息。

次日清晨,塔里克接到一通電話,另一位穆斯林領袖想過來與保羅一行人見面,但對方是位知名、並主導一件墜機事件的恐怖份子。「他是網路上已確認的恐怖份子」,塔里克感到不安,表示不想讓他過來,但保羅心裡有平安,若這位恐怖份子真要殺他們,又何必事先打電話過來?因此決定回電答應邀請。

恐怖份子清楚看見「穿白衣耶穌」醫治心臟的異象 次日證實病得醫治、立即歸信基督

這位穆斯林領袖向他們分享一段不可思議的故事。

因近幾年他的心臟問題日益嚴重、需進行移植手術,也已被列入移植名單。福音特會這晚,他十分專注觀看、聆聽會中發生的事件,但都未說一句話、也沒有一件神蹟奇事能滲入其艱硬的心。返家入睡後,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他震驚、鮮明的看到有關耶穌的異象:躺在床上的他,看著一位穿著白衣的男人走近床邊,接著這位偉大的醫生開始為其動心臟手術。

次日甦醒後,其明顯感覺心臟較先前好很多,於是立即跑去找心臟科醫師仔細作一些檢查,最後醫生搖著頭宣佈:「你的心臟很正常。」

經歷這件醫治神蹟後,該名穆斯林領袖就在塔里克和保羅的陪伴下,禱告接受耶穌成為救主,「他(穆斯林領袖)緊緊抓著我、擁抱我,並不停哭泣。」

返回加州後,保羅打電話給塔里克時,塔里克興奮的分享,自己當晚將與一位前穆斯林領袖踫面,「他向我索取1千本聖經,」並且,因見到那名穆斯林領袖生命有了大改變,妻子也接受基督成為救主。」

保羅的妻子表示,在宣教旅程中,團隊可清楚看到上帝正彰顯恩惠,「在這個迫切需要上帝的國家,祂正以不可思議的大能運行其中。」

因著上帝的恩典與引領,南加州這間教會目前也與美國慈善組織「凱西之家」(Kathy’s House)合作,盼望擕手為巴基斯坦人民帶來身體及靈性上的自由。

請為巴基斯坦人民得著耶穌救恩禱告,願愛我們的主為更多靈魂顯現,將他們的石心轉成肉心,使更多人知道耶穌不僅是最大的醫生,更是生命的救主,信靠祂,必得著永遠的生命。

▌HOT!!! 本周超熱門 ▌

病痛中體會耶穌拯救 敬拜中經歷生命改變 唱作俱佳Tank今只願為耶穌「上台」

正確讀聖經的方式

高中生不向無神論組織屈服! 美俄亥俄州畢業生代表 率全體讀「主禱文」

上帝都知道,還要我禱告?

遭爆桃色風波多日 藝人秦偉現身致歉 盼全力彌補受傷心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