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1「五餅二魚,恩典有餘」聖誕糕發表會。(圖/記者王詩瑜)

6日,長老教會總會事務所與台灣教會公報社,舉辦2021「五餅二魚,恩典有餘」聖誕糕發表會,盼透過此媒介,傳遞耶穌福音好消息,同時其收入10%也將捐贈給「婦女展業中心」與「澎湖宣教中心」,如同耶穌的心腸,能夠關心到社會上的弱勢族群。

此次五餅二魚造型的聖誕糕,代表「恩典有餘」的涵義,外盒包裝以台語白話字寫下Sèng-tàn kiong-hí Iâ-so͘ thià lí(聖誕恭喜、耶穌愛你)。願向人們訴說耶穌基督降生的盼望與恩典。

(左圖)外盒包裝以台語白話字寫下聖誕恭喜、耶穌愛你(右圖)五餅二魚造型的聖誕糕,代表「恩典有餘」的涵義。(圖/記者王詩瑜)

台灣教會公報社社長方嵐亭牧師分享,今年公報社舉辦紀念甘為霖牧師逝世100周年的活動,他是第一個到澎湖宣教的牧師,也關心許多弱勢族群。因此,此次聖誕糕預計將收入的10%,捐贈給台北婦女展業中心,以及澎湖宣教中心,具有格外特別的意義。

台灣教會公報社社長—方嵐亭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台灣教會公報社董事長—王宗仁牧師分享,希望藉由聖誕糕,傳遞耶穌來到世上的愛。(圖/記者王詩瑜)

身為基督徒要傳遞愛,分享平安

彰化基督教醫院每年皆任領一萬個聖誕糕,醫院董事王美音牧師說:「感謝上帝,彰基150年,一直都是傳愛的醫院,五餅二魚,恩典有餘;我們不只是要祝福自己,也祝福公報社的事工,幫助到社福和宣教機構,透過聖誕糕的分享,將耶穌的愛和平安,傳遞到台灣每個人心中!

 

平安基金會執行長林恩增長老分享,其機構宗旨即是關懷遇到困境的弱勢族群。「傳送愛心,分享平安,這是每個基督徒的責任。盼以聖誕糕成為媒介,報告耶穌誕生的好消息,分享福音的喜樂!

(左圖)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王美音牧師(右圖)平安基金會執行長林恩增長老。(圖/記者王詩瑜)

孤兒寡婦,是神所紀念的!

剛結束代理澎湖宣教中心主任,平安基金會副執行長林耀明長老分享,澎湖面臨人口外移的問題,家庭結構改變,需照顧的長輩變多;因此與當地縣府合作,希望提供社會福利服務,讓長輩們得到生命更終極的照顧。「信仰跟福音對他們來說,是更深層有價值的東西。

 

談及去年聖誕糕的銷售,他笑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兜售一空,希冀今年的數量更多,讓更多人能藉此分享福音的喜樂。

 

婦女展業中心執行長陳瑪利分享,當疫情來到時,單親與弱勢家庭首當其衝受到影響,有許多媽媽前來求援表示「沒有工作」、「身上只剩100元,該怎麼辦?」,而透過此次教會公報社聖誕糕的販售,除了祝福教會肢體,更可以幫助弱勢家庭。

 

過去聖誕糕多做成大塊的形狀,辦聖誕晚會時,有的人不曾見過聖誕糕,咬下一口時,忍不住流下眼淚,因從來沒有人這樣關心他們。「孤兒寡婦,是神所記念的!」這也正是推廣聖誕糕,將愛分出去的重要意義,邀請大家一同參與其中。(左圖)平安基金會副執行長林耀明長老(右圖)婦女展業中心執行長陳瑪利。(圖/記者王詩瑜)

 

精選要聞》

小心!9種跡象表示你已落入「嫉妒」陷阱裡

馮珮牧師:若耶穌說「上十字架很麻煩」,我們現在會在哪?傳福音最大目的是「去愛人」

工作該先求溫飽或追夢? 創業家不藏私剖析創業思維、7種職場文化,助職涯向上發展

 

【森日禮】奉獻專案》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