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官網2.0,全新感動上線。

今日報官網2.0,全新感動上線。 (本報製圖)

 榮耀歸神!12月12日,是今日報的誕生之日。

在基督教今日報屆滿5週年的同時,本報官網也首度以嶄新的面貌登場。現在就跟著今日報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官網2.0的幾大特色吧!

 

閱讀情緒深呼吸 舒適清新X繽紛暖心

簡約設計加上繽紛色彩些微點綴,期許帶給讀者零負擔的閱讀畫面。

簡約設計加上繽紛色彩些微點綴,期許帶給讀者零負擔的閱讀畫面。 (本報製圖)

今日報新官網外觀,緊扣「舒適清新」、「繽紛暖心」的視覺感受,網站空間適當留白,增添視覺舒適度,盼讓讀者與今日報的文字一同深呼吸。 新聞頁面中,簡約設計加以繽紛色彩些微點綴,期能帶給讀者「零負擔」的閱讀畫面。

此外,廣告擺放的位置也以不影響讀者閱讀的視覺流暢度為主,適度加入簡單的文內長條廣告,有助讀者視覺休息。 此外,除加強「新聞分享」功能,也增加「心情分享」按鈕,讀者因而可以分享自己的讀後感受,感受今日報新聞網的人情溫度。

20大新聞分類 專業多元X一目瞭然

新聞量多、題材豐富,網站呈現一目瞭然,讓讀者輕鬆找到自己喜歡看的新聞題材,絕對不會錯過重點消息!

新聞量多、題材豐富,網站呈現一目瞭然,讓讀者輕鬆找到自己喜歡看的新聞題材,絕對不會錯過重點消息! (本報製圖)

 「專業」,是一家新聞媒體成立的必備條件。而能將多元、豐富的專業報導一目瞭然的呈現給讀者,更為貼心! 本報首度推出的2.0新官網,新聞分類更勝以往。

20大新聞分類」能綜觀國內外重大消息,也能細細品味動人生命見證;其下再細分「子分類」,讓讀者可輕鬆找到自己最關注、有興趣的話題。 新聞量多、題材豐富,網站呈現一目瞭然,讓讀者輕鬆找到自己喜歡的新聞題材,也絕不會錯過重點消息。今日報不只暖心,且處處貼心。

值得一提的是,「特選話題」與「特別推薦」兩組欄位,是今日報編輯台」每日、或重大時事發生時,特為讀者嚴選而出的精選話題與見證。讓今日報的讀者們,每一天、每個時段獲得新的感動,也能與今日報一同掌握時事脈動。

升級再出發! 持續記錄主的恩典軌跡

遇重大突發事件或即時消息,可見「新聞快訊」新功能,在官網首頁的顯眼位置閱讀簡短快訊,讀者更能快速掌握最新消息與事件進展。 網頁瀏覽到一半,再回到閒置的今日報官網還有驚喜!閒置3分鐘後,即自動跳出「閒置新聞頁面」,呈現編輯台為讀者編選的熱門、重點新聞,經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新發現!

截至今日,基督教今日報網站已突破4百多萬人次的造訪,一篇篇新聞,秉著「紀錄華人教會復興軌跡」及「掌握國際守望觀點」的期待,留下數不盡的感動。 全新官網從今日報的5歲生日起,將繼續陪伴今日報的每一位讀者,見證更多變水為酒的神蹟奇事,也將福音的好消息,火力全開散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現在就成為今日報鐵粉,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