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旌旗教會2018年職博會約有1000人參加。今年徵才廠商較去年增加約近2成,有近500個職缺提供給求職者選擇。(照片/台中旌旗教會 提供)

第三年舉辦的台中旌旗教會「職場博覽會」(職博會),將於4月27日(週六)上午9點起盛大登場。2018年的「職場博覽會」吸引了將近1000人參加,主辦單位目前細密規劃該日流程,讓湧入的參加者能夠獲得最大幫助。

4月27日登場的台中旌旗教會職博會,在徵才專區現場有40個廠商釋出將近500個職缺,其中包括跨國企業,一些企業單位還提供年薪百萬的外派主管職。

 

該職博會主責同工莊懷德,其本身是外商公司資深副總理,他在受訪時表示,今年的職博會主題是「活出精彩」,期待每一個人在生命中不同的季節裡,都可以找到本身的價值。

 

他說,職博會所設定的參加對象,不只是求職者或徵才廠商兩個區塊族群;無論目前身在職場者、或者職場新鮮人,甚至想更換職場者,都可以通過這場職博會看到自己未來的可能。

職博會主責莊懷德期待每一個人都可以在生命不同的季節裡,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攝影/記者 陳新城)

莊懷德指出,因此我們規劃各個領域(甚至包括宣教事奉)的工作坊及講座,針對國際貿易、創業的啟發等等課題進行研討,同時有40個廠商投入徵才。他強調,神對我們每一個人有獨特的呼召,希望每一個人不是用世界的價值看待自己。當信仰與工作結合時就會發現自己的價值。

 

莊懷德提到,現在的企業主面對員工的流動性較高、忠誠度較低問題,他們都希望能找到穩定的人才來加以培育,期待教會中社青或求職者,在信仰上能有更多的浸泡,對於天國的價值能有更清楚的認識,相信這是企業主所喜歡的。過去兩年,透過職博會媒合的企業主及就職者,都有非常好的反應,這是令人相當興奮的。

 

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代表主辦方歡迎年輕族群參加這次的職博會。蕭祥修牧師指出,旌旗教會不只關心尋找年輕的求職者族群,對職涯有需求的廣大上班族,教會也都期盼能提供職涯發展的方向與培育,掌握住職涯中每一階段的發展與熱情。

台中旌旗教會職博會,今年包括「徵才博覽會」、「產業說明會」和「企業名人講座與工作坊」等三大主軸。並在上午舉行專題講座,由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王偉華博士擔任講員。(圖片/台中旌旗教會 提供)

 

職博會主辦單位方設立了網站,除了活動資訊、線上求職,也可以藉由線上測驗個人職場天賦恩賜等…(旌旗職場博覽會網址)。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