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5日晚,台北真道教會舉辦的「復興禱告特會」中,李協聰牧師更深分享關乎「禱告」及「基督徒未來將面臨的日子」,提醒眾人,當耶穌再來前,教會要更多預備,成為敬拜、禱告的教會。(圖/Truth Church 真道教會 YT直播、Shutterstock)
「世界將只會走進『全面性的黑暗』,」李協聰牧師於25日晚間的「復興禱告特會」上表示,然而,神已提供解決方案,「神要藉著教會,成為聖靈充滿、有禱告能力的教會,在未來抵擋邪靈及撒但國開始興起的時刻!」因此,教會當預備好,成為敬拜、禱告的教會!

渴望復興的火,翻轉台灣的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特別邀請李協聰牧師、連加恩醫師,來到教會舉辦「復興禱告特會」,一同為台灣禱告,及分享關於「禱告」的信息。

 

25日晚間,由李協聰牧師接續與眾人分享關於「禱告」,以及接下來的日子,基督徒會面臨何樣挑戰?神兒女與教會該如何應戰?

  • news-details
  • 開場前,敬拜團領眾人有段時間來到神面前,並連加恩醫師於禱告時,特別分享內心感動,提到:「今天我們講到復興台灣、收割靈魂,剛剛文華牧師說,我們常會在心中覺得不配,」自己在好多年前,有牧者想到各城市舉辦巡迴佈道,邀請他去講道,連加恩還記得,當下他傳了簡訊給屬靈父親說:「我覺得自己很不配、我覺得我沒有辦法,但是其實我很願意。」對方回答:「你覺得你不配,但是你願意,那麼這個神所揀選的就是你。」並為現場心裡覺得不配,但仍願意的弟兄姊妹禱告。(圖/Truth Church 真道教會 YT直播)

神希望祂的教會做什麼?

李協聰說,今晚渴望帶領眾人明白,接下來,「神對教會的心意」。

 

馬太福音21:12-13「耶穌進了神的殿,趕出殿裡一切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了。

 

此處經文提到,當耶穌進到聖殿,看見作買賣的人時,心裡面一把火燃起,於是推倒一切「兌換銀錢」與「作買賣」的桌子,並重申,神對祂的殿的心意是——成為一個「禱告的殿」。

 

觀看現今可能會發現,教會好像不再只是成為「禱告的殿」,而是成為一個「服事的殿」,其中充滿很多人的方法。「人是很會用力、很會做的,當你覺得自己是個很會傳福音的人,就會開始自然跨出去,開始去分享,」然而,李協聰牧師提醒,我們是不是有段時間,可以讓耶穌進到生命裡?問問祂,這個人是現在我要去探訪的嗎?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

 

很多時候,基督徒服事為什麼會這麼累?因不再單單只服事神,而是更在乎「人」和「成功」,或是,「我小組的人數是否有增長」,若是如此,已經失焦。

 

聖經裡告訴我們,那「不可少的事只有一件」,就是像馬利亞般坐在神的腳前。「神只是要祂的殿成為禱告的殿,」李協聰牧師強調,我們玩不贏這個世界,但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靈裡面持續興盛」,甚至「在靈界裡,打贏一場美好的勝仗」!

 

神對基督門徒與教會的心意,就只是要我們「藉著禱告,向祂呼求」、「藉著禱告,操練敬虔」。「你我根本不需要活得那麼累!」神的心意若真是如此,為什麼我們還會這麼累?我們真的相信祂嗎?

  • news-details
  • 「你我其實不需要活得那麼累!」李協聰牧師表示。(圖/Shutterstock)

末後的日子

末後的日子將會如何?李協聰牧師表示,在末後日子,撒但魔鬼、黑暗國度也會越發囂張。啟示錄13:8、12-13「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經文記載,當時,神造訪使徒老約翰,並將他帶上三層天,老約翰看見異象,這地將面臨愈多挑戰,甚至世界將走進「全面性的黑暗」。李協聰牧師鼓勵:「在最黑暗的時候,耶穌會來。神的造訪,往往都是在我們正經歷煎熬、要掉進懸崖裡之前。」

 

第12-13節寫到,有很多人會開始「大顯神蹟、大顯榮耀」。「如果你不好好讀神的話,你開始會因為裡面的感動,信靠人而非神;有人為你發預言非常精準,你要不要跟從?

 

神蹟奇事很容易,但人的問題是:要怎麼愛上看不見、摸不著、也聽不到的這位上帝。

 

人心很多時候,喜歡去跟隨「神蹟奇事」,而忘記「神蹟的神」。我們需要學習的是:在這樣的世代,看見很有恩膏的講員、牧者,他們的「內在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他們所「帶下的果子」到底是什麼?「我最渴望的是什麼?是這牧師『與神之間的那份愛』,這是我所羨慕的!」

 

神已提供解決方法

雖末世看似黑暗,但神已把解決方法告訴我們!祂不只是告訴我們,許多災難將來到,更是告訴我們,有得勝的秘訣!

 

那秘訣就是在於:「神的殿,要開始進到一個『禱告的火』」!

 

啟示錄5:8「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使徒老約翰開始看到,在羔羊寶座前敬拜(琴)、禱告(盛滿了香的金爐、眾聖徒的禱告)的光景。藉著敬拜、禱告,神早有答案、早有預備,要將天上的啟示傾倒在聖徒當中。

 

李協聰牧師說,神要做一件新事——當教會開始起來敬拜、禱告,神要藉教會成為逃城,並開始經歷神蹟奇事,當環境越艱難,神的教會就會越發榮耀!

 

神要藉著教會,成為聖靈充滿、有禱告能力的教會,在未來,可以抵擋邪靈及撒但國開始興起的時刻!」這是神給教會在末世的身分與權柄!

  • news-details
  • 撒但一直渴望帶我們進入第二層天、魂裡的混亂,以致基督徒無法施行神蹟奇事,但神要藉著人明白神的心意後,在教會發生「神蹟奇事」。(圖/Shutterstock)

啟示錄22:17「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李協聰牧師進一步表明,當我們更多在聖靈膏抹下,會發現「一個新婦的位份開始被揭開」。此處經文說「聖靈與新婦都說來」,就是神的教會的最後一個禱告:「渴慕耶穌基督再來」、「渴慕神的同在」!

 

因此,在未來日子,什麼事最重要?李協聰提出兩點:

1. 與神建立親密關係

2. 需要有禱告的靈:開始要常藉著禱告,尋求神的面,常求神降下復興禱告的靈火,燒著我們。

「你渴望神的國降臨嗎?渴望神的國來到我們當中嗎?」

 

耶穌的熱情,要成為教會的熱情,耶穌的所愛,要成為教會的所愛,耶穌一切豐盛的性情,要成為教會的體質!

 

——李協聰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