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約拿書 2:2)

……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拿2:2)


故事時間

拿破崙是法國的國王,他非常有野心,每次率領著軍隊攻打鄰近的國家,都獲得勝利!可是,當法國軍隊攻打到奧地利的一個偏僻小村莊時,卻發生了一件難以置信的事。


當時的村民看見法國軍隊爬上山坡,準備要往村莊前進時,都非常害怕,紛紛聚集到村子裡唯一的教堂避難。牧師吩咐幾個村民說:「我們手上沒有任何武器可以抵抗,因此請敲響教堂裡所有的鐘,叫大家都一同來禱告,求神拯救我們!」


響亮的鐘聲迴盪了幾公里遠,法國的士兵突然聽到鐘聲響不停,以為他們的救兵趕到了,所以在敲鐘慶祝,因此都嚇得調頭離開,沒再繼續往前!於是這個小村莊便平安的度過這個危機,沒有受到法國軍隊的攻擊。


想一想

1.當法國軍隊要攻進村莊時,牧師吩咐村民做什麼事?

2.你曾有感覺孤單的時候嗎?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因為祢和我同在,所以我永遠不會孤單,我要信靠你,相信祢一定會幫助我度過,賜給我喜樂和平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精彩內容已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