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4歲年輕傳道人泰勒・艾倫(Tyler Allen)參加第20季美國偶像節目海選,演唱歌曲的背後原因感動在座評審,也讓其中一位評審凱蒂佩芮(Katy Perry)感動落淚。(圖/擷取自American Idol YouTube)

第20季美國偶像節目(American Idol)開播,一位24歲年輕傳道人泰勒・艾倫(Tyler Allen)參加海選,開口唱出帶領他與家人跨越困難的「這首歌」,讓在台下擔任評審的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淚流不止,也讓不少網友感動落淚。

根據Church Leaders報導,今年24歲的泰勒,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城市,從9歲開始服事,目前在Ark of Safety(直譯:平安的方舟)教會擔任長老。熱愛唱歌的他,善用個人音樂恩賜並以自己的名字開設事工,在特會、婚禮等場合唱歌服事。前陣子他參加第20季美國偶像節目海選,演唱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的歌曲《I Believe in You and Me》。

 

在演唱前,擔任評審的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問他「為何會參加海選」時,泰勒才娓娓道來演唱這首歌的真正意義。

 

前陣子,泰勒的妹妹和剛滿1歲的姪兒,遭一輛18輪大卡車追撞,當場死亡。他難過說道,剛滿一歲的姪兒諾亞(Noah),對一家人來說是神給的應許。這場意外讓家人度過一段難熬的時刻,「我從沒想過,我必須和家人一起經歷這樣的事......」


  • news-details
  • 泰勒為教會長老,自9歲開始服事。去年4月,他失去自己的妹妹和姪兒,雖感到非常心痛,但神透過他的歌聲醫治其心靈。(圖/IG@tylernallen

唱歌,能夠讓泰勒感受安慰和平安,更是一種療癒自我的方式,也幫助他的家人們走過這段艱苦過程。他在Instagram分享,剛得知失去家人時,他心碎地哭了一下午,但心中忽然有首歌曲鼓勵他,使他能重新站力、讚美神,其歌詞唱道:「當呼喊祢的名時,讓祢的能力降下,向那錯誤的懷疑證明,祢仍是大能剛強的神。為我打這場戰爭,幫助我心相信祢......」

 

過去,泰勒經常唱這首歌當作搖籃曲,抱著諾亞入睡;如今,他站在舞台上,不僅是展現獨有的音樂才華,也用歌聲紀念所愛的妹妹和姪兒,並向評審說到:「唱惠妮休士頓的歌,是紀念姪兒的最好方式!」同時,他也以這首歌,感謝神帶領他們走過那段艱辛過程。

  • news-details
  • 泰勒的歌聲及故事感動評審,最後他順利通過晉級。(影片來源/擷取自American Idol YouTube

感人的歌聲和故事,評審們激動地站立鼓掌,並稱讚他的歌聲特別、充滿情感,帶給人驚喜。凱蒂佩芮感動到哭花妝容,讚賞泰勒的歌聲:「這是神給的,太美了!」最後,評審共同宣布泰勒順利晉級。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受到他的歌聲和故事所激勵:「他唱歌就像是在說話和呼吸,太喜歡他了」、「他的表演和我過去聽過的相比,這個演出簡直是無話可說」、「(他的歌聲)真是一份禮物…為你和你的家人禱告」、「太不可思議!深深觸動我,他是一位真正的藝術家!」、「我去年也失去姪兒,也感受到你的痛苦。你的歌唱是祝福」、「他的歌聲讓人驚嘆,他的故事讓我感動流淚」、「我的天!這首歌深深感動我,為他家人的心得醫治禱告」……

  • 24歲年輕傳道人泰勒・艾倫(Tyler Allen)演唱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的歌曲《I Believe in You and Me》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