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過去曾接觸過催眠的張宜興牧師,因而罹患上憂鬱症,直到靈裡被神釋放,得著康復。(圖/張宜興 提供)

「催眠會打開靈界的東西,把問題往身上扛;但禱告是把咒詛和問題交給神!」少年得救的牧師張宜興,曾因接觸催眠,經歷憂鬱症低谷、客戶的「症狀」一一跑上身,直至在禱告殿的房內睡覺時,經歷鬼被趕除的神蹟,並在短宣得著100%的醫治!

 

憂鬱症的背後,正是說謊之父—撒但在作祟。張宜興分享,基督徒需看見阿爸天父的心,相信祂是愛我們的神,勿被魔鬼謊言所迷惑。天父所享受的,不是人的成就,乃是神兒女的生命越發像祂,享受與祂在一起的時光!

接觸催眠卻患憂鬱症

13歲移民美國的張宜興,是因到教會學習《聖經》的英文,而日漸認識神的話語,並認知到自己為一個罪人,15歲時受洗。過去脾氣暴躁的他,信主後整個人大改變,內心充滿喜樂,即使在校園中被同學戲稱為「張牧師」,仍繼續殷勤傳福音。

 

有次偶然間,於電視節目中看到催眠秀,令其心生好奇;23歲,在南加州學習成為催眠治療師,除催眠技巧,也學習心理學相關知識。

 

正式開業後,遇到許多客戶的身上都有「綑綁」,很難靠自身力量掙脫,一段時間後,張宜興發現客戶身上的「症狀」,竟逐一「跑」到自己身上。

 

曾有一名60歲婦女,40年來,手會不自覺地顫抖,在張宜興為其催眠結束後,自己的手竟也開始出現顫抖現象。

 

後發現,他碰到事情會往負面去想,進而有嗜睡、胸悶症狀,彷彿有股無形壓力,對聲音反應也變得較為敏感,才發現,自己得了憂鬱症。

 

禱告是把問題和咒詛交給神

一般人對憂鬱症的認知,是賀爾蒙不平衡,或是生命遭重創,但是,也極有可能是靈裡問題,因此,即使是基督徒也可能因出現生命破口,使仇敵有機會壓制和侵略。

 

而催眠的危險性何在?催眠師是用話語引導客戶,進入冥想階段,以此打開靈界的東西,此時人的邏輯性思維暫時無可作用,因而可接受下意識指令。若為「正派」催眠師,確實或許可藉給予正面訊息,來幫助當事人改變。

 

那麼催眠與禱告的差別在哪?張宜興分享,催眠是把問題獨自扛起,但禱告是把問題、破口和咒詛,帶到上帝面前,有其寶血遮蓋,是讓耶穌來扛問題!

  • news-details
  • 禱告是將咒詛和問題帶到上帝面前!(圖/shutterstock)

房內睡覺經歷鬼被趕除神蹟

發現憂鬱問題後的張宜興,面對這些黑暗權勢的「轉移」,轉而求助牧師,後經禱告、引薦,他來到由詹姆士(James)牧師及戴安娜(Dianne)師母經營的「國王牧場」事工,預備在此進行更深層的釋放!

 

「附近的人都知道,有鬼附的人就會送來這裡!」首日來到此佔地廣大的禱告殿時,其內心仍不禁懷疑,是否真的來對地方?翌日有名婦女被送來欲進行趕鬼,詹姆士牧師夫婦還告訴張宜興:「你現在狀況不適合看趕鬼。」

 

當大廳正進行趕鬼釋放時,張宜興來到隔壁棟宿舍,很快就睡著,不知睡了多久,醒來剎那,他的眼睛卻睜不開,好像全身受壓制,背後有個毛茸茸的東西滑過,鑽到地底下,又聽見貓叫聲。

 

上述消失後,張宜興得以張開眼睛並坐起,心想「聖經不是說,撒但如同吼叫的獅子嗎?怎麼會是貓叫聲?後來他才明白,貓跟獅子是同一科,是撒但底下的小鬼。

 

五分鐘後,他聽聞被趕鬼的婦女已得著釋放,張宜興也立刻分享其方才經歷,詹姆士牧師聽了後回應:「很好!神已經開始給你啟示!」

  • news-details
  • 張宜興來到詹姆士(James)牧師及戴安娜(Dianne)師母經營的「國王牧場」事工,透過禱告,在當中得著釋放!(圖/張宜興 提供)

短宣時憂鬱症得全然醫治

接下來,他展開約7天的禱告旅程。「他們為我禱告時,不會對我說神說了什麼,而是要我安靜好好尋求神,神會親自對我說話,等於(神)親自造就、訓練我,要親自來聽神的話!」張宜興說。

 

這段時間裡,原本心臟悶痛的地方,開始逐漸放鬆,鬆到一個程度,甚至感覺到「搔癢」,就像是有很多條蛇往外爬,原本受綑綁的狀態,步步得著釋放。

 

直至第7天,張宜興已好了約95%,正準備收拾行李離開時,師母卻有一感動,認為神還有工作要做,問他願否再多留幾天?

 

就在順服待下來的那天,他們牽手一起禱告時,張宜興突然看見異象,才明白這是神說話的一種方式,也從中學習查驗,後總共又多待8天,對於聆聽神說話更加敏銳!

 

返家後,他繼續禱告尋求,然每當為自己禱告時,上帝都無特別說話或啟示。有次應一位弟兄邀請,張宜興前往墨西哥短宣,親眼看見愛滋病、癌症、心臟病,甚至是看似生命垂危者,都得著神的醫治,奇妙的是,短宣過程中,張宜興身上5%的憂鬱症狀,也完全得著醫治!

  • news-details
  • 詹姆士牧師擁抱張宜興。(圖/張宜興 提供)

謊言之父試圖迷惑人心陷入憂鬱

有時候,基督徒本身的很多問題,是因為『給不出去』,(以致)受祝福的管道不暢通!」張宜興分享其得醫治的關鍵,是因不專注在自身問題,而是去服事他人,便真實經歷,在自己給出去的瞬間,神的醫治也釋放下來!

 

康復後的他向神求問:「憂鬱症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人會得憂鬱症?」此時,神讓他看見,當時在王國牧場中,被鬼附的婦女正被趕鬼,比較大的鬼遭趕除後,跑到張宜興睡覺的房間,告訴壓制張宜興的小鬼說:「此地不宜久留」,並一起逃離那地。

 

當下,張宜興也得著神啟示:憂鬱的靈的背後,是困惑的靈;而困惑的靈的背後,是謊言的靈;誰是說謊之父?就是撒但。

 

人怎會得憂鬱症?神原本創造人類,是在美好伊甸園,並預備河川、綠樹、山丘,表達出祂對人的愛;但人卻把伊甸園看作地獄,是因相信仇敵謊言,例如,「這世界對我不公平」、「上帝是不眷顧我的」、「我爸媽如何對我不公」...等等,而這些都是從撒但來的謊言。

 

《聖經》教導,要將各樣攔阻人的高傲知識擄掠下來,以順服基督;然而,當很多謊言沒有從人裡面被擄掠,就會變成靈魂的毒素,以致無法相信神到底多愛人,進而陷入困惑,下一步就易變成憂鬱症。 

 

張宜興鼓勵憂鬱症患者,要勇敢說出來,因為「憂鬱症是一個『見光死』的病症,當你願意承認,就已經好了一半!

  • news-details
  • 張宜興鼓勵憂鬱症患者要向身邊人求助。(圖/張宜興 提供)

結果子是連於「葡萄樹」的自然現象

最後,張宜興分享,耶穌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枝子需接受陽光,若接觸不到光就會爛掉;而枝子會結果子,不是因自身很努力結果子,而是連於葡萄樹所產生的「自然結果」。

 

我不會刻意要做什麼,很多人服事起來很辛苦,變成奴隸,但我們的天父不給我們『業績壓力』,祂只在乎我們有沒有『緊緊連於祂』!

 

張宜興以自身經歷予以鼓勵,神已經帶領基督徒脫離埃及,但許多人仍沒有脫離奴隸心態,沒有真正把「神兒女的身分」穿上,成為生命的一部分。

 

「你要讓人看見你很享受天父!」阿爸父最大的渴慕,不是人的功成名就,而是神兒女回來看祂;大部分兒女是跑來跑去,卻不太知道天父在「想」什麼,基督徒需要花時間,去明白「天父的心」!

 

正如,神呼召大衛成為君王,但祂稱讚的不是大衛殺敵多少,而是稱大衛為「合神心意的人」;神在乎的不是他努力做了什麼,而是他的「心」,是一個隨時追求神心意的人!

 

神呼召摩西,將埃及的以色列人領出,但神沒有稱讚他做這件事,反而讚美摩西柔和謙卑,勝過世上萬人。

 

祂讚美的是人裡面「有神的形象和樣式」,天父最開心的,就是祂兒女的生命越發像祂!

 

這就是我們的天父,祂期望人可以常常來到祂面前,享受與祂在一起的時光!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約翰福音15:5)

  • 張宜興牧師以其生命經歷,談及憂鬱症如何得醫治的屬靈看見。(影片剪輯/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