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月25日吹角節當天,淡水聯禱會在臺北基督學院舉行聯合禱告會,陳大為傳道率號角事工團隊至現場,將敬拜禱告帶入高潮。(圖/特約記者彭錦梅)

利未記23:24,摩西記載神的話「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七月初一,你們要守為聖安息日,要吹角作紀念,當有聖會。」9月25日,淡水聯禱會在臺北基督學院舉行「吹角節聯合禱告會」,林大為傳道率號角事工團隊至現場,號角聲響徹全場,籲基督徒靈魂甦醒、生命更新。

 

淡水聯禱會主席暨淡水倍加教會主任牧師陳學平,與APHA亞洲禱告殿的陳誠偉傳道均分享:台灣要悔改認罪,承擔祭司職分,祝福列國,與全球華人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9月25日傍晚,以色列進入吹角節,為猶太新年拉開序幕。淡水聯禱會也於當日下午3點至5點舉行「吹角節聯合禱告會」。地點選在臺北基督學院3樓的景觀餐廳。一進入會場,關渡與淡水河映入眼簾,在此時此地眾聖徒齊聲敬拜神,別具意義!

 

淡水聯禱會主席暨淡水倍加教會主任牧師陳學平,與APHA亞洲禱告殿的陳誠偉傳道接受本報採訪,分享吹角節對台灣眾教會的屬靈意涵,以及在末世運用禱告權柄。

 

海上絲路起點,台灣眾教會當警醒禱告

七月十五日,你們當有聖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要向耶和華守節七日。—民數記29:12

 

毋忘淡水為北台灣福音起點

陳學平表示,吹角提醒以色列人進入贖罪日、住棚節與新年。今(2022)年適逢馬偕牧師來台宣教150年,神也透過吹角節提醒眾教會,淡水作為北台灣福音的入口,要承擔起祭司職分,儆醒禱告,秉持馬偕精神,廣傳福音

  • news-details
  • 左圖:淡水聯禱會主席暨淡水倍加教會主任牧師陳學平(左)與APHA亞洲禱告殿的陳誠偉傳道(右)接受本報採訪;右圖:陳大為傳道率號角事工團隊蒞臨聯合禱告會。(圖/特約記者彭錦梅)

重啟古道,海上絲路,台灣起跑

陳學平受訪時分享,2009年5月20日「耶路撒冷萬國禱告聖會」,國際長老團的東門監督新加坡佐治.安拿多拉牧師(Rev. George Annadorai)領受耶利米書6:16,「神如此說:你們當站在路上察看,訪問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間;這樣,你們心裡必得安息。

 

佐治.安拿多拉牧師所領受之「古道」,就是中國古代通往國外的重要交通與商業幹道──絲路。台灣作為亞洲最東邊、海上絲路起點,2009年分別於北部(基隆、台北)和高雄兩地,展開「J616重啟古道,海上絲路台灣起跑!」的先知性禱告宣告行動。

 

吹角有甦醒、更新之意,在吹角節時,大家同心為淡水和台灣眾教會甦醒禱告,盼眾教會帶領台灣成為福音轉運站,進入神的命定,祝福列國,和全球華人一起把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號角響起,帶下醫治

啟示錄11:15宣告,「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9月25日吹角節禱告會中的高潮,是由林大為傳道率領號角事工團隊來到現場,用號角聲敬拜,同時帶下聖靈恩膏。

 

陳學平牧師受訪時分享,有一位飽受尿道炎所苦的姊妹,這次參加吹角節聯禱會,禱告求神醫治;當天號角聲結束,姊妹的尿道炎不藥而癒,經歷神的同在,禱告蒙應允,神的國在禱告中降臨。

  • news-details
  • 原住民弟兄姊妹在淡水吹角節聯合禱告會帶來火熱敬拜。(圖/特約記者彭錦梅)

盼靈風再起,台灣成為祭司國度

2020年迄今,新冠肺炎橫掃全球,神卻在疫情中保守台灣;此外,連續3年颱風皆轉向,未直撲而來,上帝恩手護衛台灣清晰可見。儘管今年9月花東地震,台灣仍蒙神保守。

 

台灣要迎接復興,進入命定,必須在神面前自卑悔改,讓聖靈更強烈的工作臨到。陳學平提及1972年7月7日,從4名婦女的認罪悔改開始,聖靈造訪田埔教會,帶來悔改、尋求神的浪潮,泰雅族的復興,並發生許多神蹟奇事。

 

今年同時是「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弟兄姊妹要將生命奠基在神的話語,也要為台灣認罪悔改,求聖靈更強運行在教會,如初代教會,神蹟奇事見證了神的福音。

 

致力推動禱告運動的APHA亞洲禱告殿陳誠偉傳道也有相同領受:「目前以亞洲的福音現況,台灣算是能完全用華語傳福音的地區,有祭司國度的命定;神會大大使用台灣,台灣也要成為代禱者。基督徒當為台灣不討神喜悅的事情悔改,轉向神,讓台灣成為亞洲、列國的祝福。

 

落實牧養門訓,培養代禱者與宣教士

淡水聯禱會今年首次「逾越節聯合禱告會」於淡江大學舉行,此次「吹角節聯合禱告會」則在臺北基督學院,牧者和與會者禱告:校園及青年事工要向下扎根、向上結果。

 

陳誠偉看見現在很多單親家庭需要關懷,孩子們缺少父母在旁關懷照料,教會需要興起屬靈父母牧養這世代年輕人,與之建立委身、牧養的門訓關係。

 

大學生在四年良好的教導下,奠定跟隨主、委身基督的心志,建造屬靈生命。「為這世代大專年輕世代禱告,興起代禱者、敬拜者,代禱者帶領代禱者,敬拜者培育敬拜者,信仰世代傳承。」他懇切說道。

  • news-details
  • 9月25日吹角節禱告會中的高潮,是由林大為傳道率號角事工團隊來到現場,用號角聲敬拜,同時帶下聖靈恩膏。(上圖/臺北基督學院 提供;下圖/特約記者彭錦梅)

中東地區宣教,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

馬偕來台宣教至今150年,陳誠偉坦言基督徒成長比例、受差派的宣教士人數仍有待加強。

 

APHA亞洲禱告殿除了在台灣各地拓展禱告室、與教會建立關係、參與配搭教會福音工作,今年也差派宣教士前往中東地區建立禱告殿,與海外宣教機構合一聯結,接待受差派之宣教士,了解當地宣教實況,適時提供協助、配搭,讓宣教士不致孤軍奮戰。

 

為主預備道路,迎接基督再來

陳誠偉不諱言,相當多基督徒以為信主便得了「天國入場券」,卻不清楚耶穌基督將再來、審判世界,也未有預備。台灣教會面臨多重挑戰,仍要深化牧養與門訓,教導神兒女不只得救,乃要靠主得勝!

 

過去台灣教會幾經分裂,他喜見現在各族群教會開始合一,因主渴望教會合一,肢體彼此聯結,更連於元首基督。基督徒須受裝備、門訓,並為教會合一禱告

 

他也深深盼望更多宣教士被興起,向未得之民傳福音,使之經歷聖靈大能,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以實瑪利的後代將激動以色列人回轉歸向神,日期滿足,耶穌必要再來,我們當為主預備道路,等候基督再來。

  • news-details
  • 弟兄姊妹同心敬拜讚美,為國度、台灣、教會、淡水地區和校園事工禱告,教會肢體互相連結,為神所喜悅。(圖/特約記者彭錦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