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亞洲復興事工陳崴林牧師(左),在以撒青年職場教會舉辦的「關鍵七天職場收成特會」分享信息。(圖/記者王詩瑜、以撒青年職場教會臉書)

你是忙碌的馬大,還是聆聽神聲音的馬利亞?

 

耶穌說,最要緊的不是去服事,而是在祂面前安靜聆聽!」亞洲復興事工陳崴林牧師分享,超自然能力不是靠「宗教行為」,而是出於「關係」!

 

我們如何在所到之處帶下「神的同在」?把祭壇和敬拜帶到當中!讓聖靈引導我們,成為神的兒女,讓耶穌成為次序的首位,成為一個榮耀的承載者,在所到之處帶出基督的香氣!

自2019年領受感動後,以撒青年職場教會楊紹廷牧師,舉辦「青年禱告運動」,今年已邁入第三屆,神啟示在住棚節的節期舉辦,從10/11-10/17連續七天的特會,邀請不同講員來到當中,盼望讓職場青年領受聖靈的醫治與祝福,經歷生命的豐收!

 

真正的能力是出於關係

昨(12)日,邀請到亞洲復興事工(Asia Revival Ministry)執行長,陳崴林(Simon)牧師前來,以「神同在帶下職場轉化」為題分享。

 

很多職場弟兄姊妹會有的迷思,就是將教會與職場生活分開,但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不是變成另一個宗教,聖經中的所有教導,皆可以應用在生活,讓信仰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若你真實活在基督教導的應許,你生命的每個面向都會進入祝福,我們要把神國帶到職場裡面!」陳崴林說。

 

何謂「神同在」?我們的神是無所不在的神,神同在是祂彰顯之處,甚至可以感受到榮耀的重量;在希伯來文中的「神同在」,意思是「與神面對面」,如同摩西與神面對面時,說道:「讓我見祢的榮耀!」

 

超自然能力不是靠「宗教行為」得到,真正的能力是出於「關係」,如同聖經中坐在耶穌腳前的馬利亞,就非常明白耶穌的心意,是我們學習接待神同在的典範!

  • news-details
  • 現場眾人專注、投入深層的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被聖靈引導,成為神的兒女

凡被神的靈引導,都是神的兒子!你需要聖靈來引導,去經歷你是神的兒子跟女兒!聖靈的工作,會讓耶穌成為我們生命中的真實,唯獨如此,我們才能對耶穌有熱情,才能愛祂,真實與祂的心靠近!

 

聖靈來到這世上是為給耶穌做見證,不是為了榮耀任何教會,或是任何人的工作!

 

我們如何在職場中帶下神的心意?如何在生命的決策中,彰顯祂的榮耀?把你的祭壇和敬拜帶到當中!」讓我們生命中的每件事情,都與神的國有關!

  • news-details
  • 亞洲復興事工執行長-陳崴林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生命的次序,首要是神

路加福音10:38-42記載,「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裡。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馬大為太多事情焦慮煩惱,而馬利亞選擇了奪不走的上好福份。「耶穌說,最要緊的不是去服事,而是在祂面前安靜聆聽祂說話!」陳崴林分享,耶穌要的是我們與他親近的時刻,如同馬利亞在耶穌腳前,耶穌身上的愛和榮美,聖潔和公義都傾倒在她的身上!

 

「當你進入到神的同在裡面,沒有言語可以形容!」我們要學習靜默在神的面前,工作中的次序,最重要的是耶穌,我們生命中不能有偶像!

 

如果你生命中沒有在正確的次序,讓耶穌成為滿足,你永遠不會有永恆的喜樂!唯獨讓神成為滿足後,才能拒絕撒但來的誘惑;想要用肉體來治死肉體是不可能的,要讓聖靈來治死肉體!

  • news-details
  • 特會現場。(圖/記者王詩瑜)

謙卑的禱告,進入神的同在

當馬大在忙碌時,她可能連耶穌的呼喚都沒聽到!「不是神不對我們說話,祂一直在對我們說話!

 

當神沒有立刻醫治拉撒路,面對兄弟的死亡,馬利亞或許對於耶穌有些失望,或許她會覺得:「神啊!我這麼愛祢,為何沒有回應我的禱告?」但是當耶穌前來時,她仍謙卑俯伏在耶穌腳前尋求主!

 

神抵擋驕傲的人;透過謙卑的禱告,進入神的同在!」基督徒的禱告,是雙膝跪下的禱告,是謙卑在神面前的禱告!

 

打破香膏的敬拜者,帶下神的同在

在即將被釘十字架的日子,耶穌來到伯大尼,馬利亞打破極珍貴的真哪噠香膏,傾倒在耶穌身上。「將你生命中最珍貴的拿出來獻祭給神!她沒有傳讓五千人得救的福音,沒有行趕鬼醫治神蹟,但是神卻說:「這女人所做的,要永遠被紀念!」

 

你渴望活在超自然當中嗎?神說,這一切我都要給你,但神所尋找的,是願意與祂建立關係的人!讓我們成為一個榮耀的承載者,在所到之處帶出基督的香氣!

 

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以為記念。—馬可福音14:9

  • news-details
  • 現場眾人分享見證,包含腰椎、婦科、膝蓋、頭痛得醫治!(圖/記者王詩瑜)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