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shutterstock)

撒但會在你開始為「看似不可能的神蹟讚美神」時,讓你覺得「自己很傻」。

 

其實,「禱告」有時仍會混雜著人的「不信」,而「讚美」,則會將「不信」趕跑,也就是說,「讚美的禱告」其實更加強而有力!

 

你我若能在禱告時也「讚美」神,除了能驅趕「恐懼與不信」,相信也能加速「神對你禱告的回應」!

當基督徒遇生命困境,多會選擇以「禱告」交託重擔。然值得思考,若「禱告」能搖動上帝的手,那麼「讚美」能讓神做多大的工呢?

 

「讚美神」不但能打開門,也能鬆開綑綁囚犯的鎖鏈。現在就開始讚美神,相信必能見證,每一扇門會按照神的時間,一一被打開!

 

讚美改變一切:讚美查經手冊》一書,由「以琳書房」出版,作者邵貴恩於書中以「11個令人驚嘆的見證」,分享神親自的帶領和幫助。其中,清楚教導「如何透過讚美來預備自己」。

 

讚美能讓希望與信任,隨「信心」而來

有位女宣教士,相信神會供應自己一切所需,因而「憑信心」到了中國。然當地神的百姓,並未順從聖靈感動、忠心資助她,於是女宣教士幾次面臨「罈裡的麵」、「瓶裡的油」缺乏的光景,信心受到極大考驗。

 

有次面對「宣教士的麵罈」幾乎要「全空」,心幾近絕望時,神卻在那時對她說:「妳必須採取行動。神要她對著空掉的罈子,大聲歡呼讚美神

 

她即順服地,對著罈子大聲讚美了「好多天」。幾天後,天上的窗戶打開了,神開始供應其需要。短時間內,女宣教士的罈子再次充滿物資。

 

這說明,當基督徒讚美神的時候,便驅趕「懼怕和懷疑的靈」;這時,「信心」代替了恐懼,希望與信任也隨著「信心」而來,神因此能為人出手。

 

讚美,是出於一顆「感恩的心」,將帶來「倍增」。

 

因而,當你我遇到缺乏時,更需要「讚美神」,直到「祂源源不絕的供應到來」。

 

在「蒙應允之前」就讚美神

考驗「真實信心」的是——在你禱告蒙應允、需求得滿足、身體得醫治「之前」,你就先來讚美神。因為,得到神應允之後的讚美,並不需要「多大的信心」。

 

實際上,撒但會在你開始為「看似不可能的神蹟讚美神」時,讓你覺得「自己很傻」。

 

但毋需擔心,雖然神也許不會應允我們所求的每件事,或者,最終所獲答案與「心中所想」相反,但最終必會發現,神給的才是「最好的」。

 

神創造天地時,祂是被讚美包圍。當聖潔子民讚美神時,神蹟就會發生!所以,光是盼望某件事發生是不夠的,我們須「與神同工」。

 

當「神的國」降臨,神國度下的子民,將會與祂一起統治、管理這世界。

 

也就是說,神正在等候我們認出「祂已賜給我們的權柄」;神正在尋找能憑信心行動的人,以致祂能透過「那人」動工。這說明,當你開始讚美神,祂就有機會回應「你的信心」。

 

若「禱告」能搖動神的手,那麼「讚美」能讓神做多大的工呢?

 

其實,「禱告」有時仍會混雜著人的「不信」,而「讚美」,則會將「不信」趕跑,也就是說,「讚美的禱告」其實更加強而有力!

 

讚美是「充滿力量」

「讚美」是「創造性的語言」——具有創造能力、充滿力量。

 

試想,當你「讚美主的時間」,和「擔心神要如何供應你需求的時間」一樣多時,可想而知,生活壓力會減少許多。

 

事實上,「壓力」已被證實是很多疾病的成因。身為基督徒,不應被任何壓力所轄制,因我們有偉大奇妙神,祂愛我們,並救贖我們脫離罪;而且,神正掌管著你我生命,當祂掌權時,每件事能安然度過。

 

因而,若能在禱告時也「讚美」神,除了能驅趕「恐懼與不信」,相信也能加速「神對你禱告的回應」。

 

當我們讚美主時,就會釋放「神的力量」,使祂能「替我們行動」。「讚美神」時,會創造出「一種震動」,既能「向上」逬發直達神寶座,又能「向下」潛入地表深處。這種震動,強大到能使地震盪,甚至能摧毀長久束縛人的枷鎖。

  • news-details
  • 「讚美」能使人充滿力量。(圖 / shutterstock)

讚美能打開已關上的門

以賽亞書60:18提到,你地上不再聽見強暴的事,境內不再聽見荒涼毀滅的事。你必稱你的牆為「拯救」,稱你的門為「讚美」。

 

這段經文提及對以色列未來的一個應許;從中能窺見「以色列被神庇護的奧秘」。

 

當以色列自1948年復國後,常不斷遭受暴力威脅。「暴動」是使以色列人心生恐懼的字眼。

 

「Yeshuwah」是「救贖」的希伯來文。耶穌的名字「Yeshua」就是從此字而來。由此可見,當以色列接受救主耶穌成為他們的「彌賽亞」和「主」時,神的庇護與拯救之日將臨到。

 

意即,當越來越多以色列人接受耶穌為救主時,整個國家就得到更多保護,敵對國將不再侵擾。

 

回想一下,你是否也曾覺得,自己似乎被周遭環境的牢籠困住而無法逃脫?其實,你的牢籠也許不是「真正的監獄」,但對你來說卻並沒兩樣。

 

因為,在你心中,看不見的「明天」與「未來」,使你沒有任何值得前進的理由。你失去「對自己的信心」,所有希望早已化為泡影。

 

然而,心的牢籠是有「一扇門」可以打開的,這扇門的名字叫作「讚美」。嘗試拿起「讚美神」的這把「鑰匙」,將能打開每個牢籠中的「讚美」這扇門

 

使徒行傳中提到,當保羅和西拉於牢中禱告、讚美神時,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

 

這說明,「讚美神」不但能打開門,也能鬆開綑綁囚犯的鎖鏈。

 

其實,有些人是「自己囚禁了自己」,但當現在就開始讚美神,相信必能見證,每一扇門會按照神的時間,一一被打開。

邵貴恩強調,「讚美者」嚮往天國,渴望「神的榮光」。你想享受永恆,從今天起,就開始「讚美神」吧!

 

從而,你會為自己建立「讚美的『跑道』」,有天,你會從跑到起飛,抵達神所預備的「新婦天地」。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