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歷年來,衛理公會大直衛理堂主辦的「天使的翅膀慈善募款音樂餐會」深獲肯定,公部門首長都踴躍參加。(圖/大直衛理堂 提供)

連續16年傳愛到偏鄉的衛理公會,每年為偏鄉國小募集早餐及課輔費,今年藉著疫情逐步解封,將以「用愛解封·護幼續學」為主題,邀請人人發揮愛心,共襄盛舉,於2月19日晚間參與「天使的翅膀慈善募款音樂餐會」,讓愛解封。

 

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一直秉持耶穌之愛,連續16年傳愛到偏鄉,今年不再受疫情限制,特於2月19日晚間在台北舉行展開天使的翅膀慈善募款音樂餐會,期望今年以「用愛解封·護幼續學」為主題,預計募集640萬元,幫助台東、屏東等43所偏鄉學校學童。


衛理公會大直衛理堂:期能照顧偏鄉上千名學童

主辦單位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大直衛理堂今天表示,用一張餐券新台幣3000元可以幫助43所偏鄉國小1200名學童,讓他們每天能透過免費的課後輔導縮短偏鄉學童城鄉差距,獲得更完善的學習資源和照顧,從中讓孩子們快樂學習及適性發展。

  • news-details
  • 「天使的翅膀慈善募款音樂餐會」溫馨熱鬧,人人發揮愛心。(圖/大直衛理堂 提供)

第16屆展開天使的翅膀慈善募款音樂餐會,將於19日(週日)晚上6時30分在台北典華飯店大直旗艦館6樓(花田好事廳)舉行,大直衛理堂主任牧師王先緻呼籲社會各界踴躍捐款,幫助台東、屏東、高雄弱勢學童的早餐及課輔費,讓他們展翅迎向希望的人生。

 

用愛解封、護幼續學

王先緻充滿盼望分享,今年募款目標640萬元,募款音樂餐會15年來共募到4,814萬元,幫助318所學校、共10712名學童。這三年受COVID-19疫情影響,弱勢家庭經濟更為困苦,連帶影響弱勢學童的生活及學習權益,隨著疫情逐漸解封,讓愛心也跟著解凍。

 

期盼大家共襄盛舉,一起用愛解封、護幼續學,為學童打開飛向夢想的窗,讓孩子課後也有輔導的機會,不再是一回家空空的,心也空空的。

  • news-details
  • 「天使的翅膀慈善募款音樂餐會」相關募款事宜可上活動網站查詢。(圖/大直衛理堂 提供)

相關募款事宜

可上活動網站查詢

 

聯絡大直衛理堂王先緻牧師,電話:02-25334843。

 

專款帳戶:中國信託大直分行(822),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帳號:1195-4007-0232。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