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際禱告殿(IHOPKC)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分享,根據以賽亞書62章的應許,5/7-5/28將發起為期21天「全球禁食禱告嚴肅會」。(圖/本報資料照、shutterstcok)

在近期以色列緊張局勢中,興起百萬城牆守望者!

 

「這是一個時代的標誌,在歷史上從來沒有神的靈觸動過成千上萬的人,連續21天單單為以色列24小時禱告!」國際禱告殿(IHOPKC)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分享,根據以賽亞書62章的應許,5/7-5/28將發起為期21天「全球禁食禱告嚴肅會」,盼望在全球興起100萬名代禱者加入,為了神對以色列的旨意禁食禱告,成為城牆上的守望者!

 

以色列的回轉和主的再來密不可分,神要使用外邦人成為激動以色列的器皿,這21天的禁食將是一個「全球以斯帖時刻」!

城牆上的守望者,為神對以色列的應許來呼求

國際禱告殿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分享,這次的禁食禱告,主要為以下兩點來禱告,第一是為神對以色列的旨意禱告,第二則是求主為以色列興起1億名代禱者。

 

此嚴肅會根基於以賽亞書62:6-7的經文應許:「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2000多年前,耶穌應許以賽亞,在歷史上某個時刻,神會大大加強站在牆上的代禱者,特別會在愛主的外邦人身上做「標記」,他們必不靜默,站立在破口上代求,不斷呼求神對耶路撒冷的應許,直到耶穌再來!

 

如同撒迦利亞書8:1中所言:「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神對以色列非常火熱,神期盼我們也能領會祂對以色列的熱情和救贖目的。

  • news-details
  • 國際禱告殿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分享,5/7-5/28為期21天「全球禁食禱告嚴肅會」的領受和異象。(圖/截取自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YT頻道)

來自40年前的先知性領受

特別,畢邁可分享,在40年前的3月7日(1983年),他首次遇到先知鮑伯.瓊斯(Bob Jones),談到未來會領受杜魯門產業,將有歌手和樂者24小時為以色列敬拜禱告。

 

(編按:杜魯門總統在以色列復國中扮演重要角色,也是以色列的政治代禱者。)

 

在領受此先知性信息的40周年,以及國際禱告殿成立24周年之際,畢邁可與幾位禱告領袖,受感動發起連續21天,24小時不間斷為以色列禱告,向全球基督肢體呼召,盼全球興起100萬名代禱者加入,在最後第21天時,希望興起1億名為以色列呼求的代禱者。

 

為期21天的禁食禱告,將會在5/28五旬節當天結束,盧安格(Lou Engle)將帶領一群人,在耶路撒冷聖山的南邊台階上,舉行全球聖餐。

  • news-details
  • 去年5/10-14,各地的敬拜代禱者齊聚在極具先知性應許的杜魯門總統之地,進行24小時的敬拜禱告運動。(圖/本報資料照)

耶穌的再來與以色列的悔改密不可分

為以色列禱告的重要性何在?在使徒行傳3:19-21中:「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畢邁可引述此經文,認為以色列民族的悔改和主的再來密不可分,且神要使用外邦人成為激動以色列發憤的器皿,故鼓勵有負擔的基督徒加入神的計畫,特別是熱愛大使命的人,別忽略了神對以色列的旨意。

 

在馬太福音23:39中也說道,「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畢邁可表示,唯有當以色列民族悔改,並承認耶穌是彌賽亞時,耶穌才會第二次再來。

 

特別在羅馬書11:15經文,「若他們(以色列)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他們被收納,豈不是死而復生嗎?」畢邁可深信,神會使用外邦人來讓以色列人渴望耶穌,整個千禧年國度和耶穌再來,都與猶太人息息相關。

  • news-details
  • 唯有當以色列民族悔改,並承認耶穌是彌賽亞時,耶穌才會第二次再來。(圖/shutterstcok)

在合一裡面不靜默,宣揚神對以色列的旨意

這次禁食,將會高舉耶穌的至高無上和榮美,專注於神對耶路撒冷的祝福與完成大使命之間的關係,並且要在約翰福音17:21-23所描述合一的靈裡面,一起成就此事!

 

「這是一個時代的標誌,在歷史上從來沒有神的靈觸動過成千上萬的人,連續21天單單為以色列24小時禱告!」畢邁可分享,這 21 天的禁食將是一個「全球以斯帖時刻」!

 

如同以斯帖記4:14-16經文,「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

 

「這21天可能需要放下很多事情,但失去就失去吧,失去自然界的損失又怎麼樣呢?」他盼望屆時將有1億代禱者一同參與禱告,勇敢地宣講神對以色列的旨意!

 

了解更多國際禱告殿大學(IHOPU)資訊請看ihopu.org/chinese

  • news-details
  • 這將是歷史性的一刻,因從來沒有神的靈觸動過成千上萬的人,連續21天單單為以色列24小時禱告!(圖/shutterstcok)

  • 畢邁可(Mike Bickle)牧師分享5/7-5/28將發起「全球禁食禱告嚴肅會」其中領受和異象,邀請全球肢體能夠一起加入。(影音/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YT頻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