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靈風51 Young起來特會」,現場眾肢體齊聲讚美神。(圖 / 記者莉亞優繞)

我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倚靠聖靈活出愛和聖潔生命,傳揚福音!

 

跟隨神,必須付出極大代價;當基督徒願意放下自己、順服聖靈,就必得著真自由!

 

8日,在田埔教會舉辦2023「泰雅靈風Young起來」特會,今年主題為:「Tuliq‧P’ubuy!(興起!傳承!)」特別針對年輕世代,延續上一代信仰精神,承接神聖使命和祝福,不僅是將神國福音傳承下去,更是傳到世界地極,直等耶穌再來!

今(2023)年特會講員,邀請兩位年輕泰雅族牧者分享,上半場由司馬庫斯長老教會 Tamun Masay 傳道分享勉勵,下半場則由利河伯長老教會李晴牧師分享信息。

 

緊握聖靈,青年要遇見耶穌

首先,由榮美長老教會張以諾牧師上台勉勵,分享到:「當我宣告進入 New Era 世代裡,我就決定要活出真相,我渴望能夠慢慢地退到第二線,讓中生代牧者慢慢地興起,我也會慢慢地消失在舞台當中。」

 

張以諾強調,今日為著神的榮耀、台灣的復興,而來到當中,與家人們一起渴慕、敬拜神;他渴望看見,眾人領受神的心意,看見整個台灣復興,充滿神的榮耀!

 

同時分享,李保盛牧師曾以「種芒果的比喻」來形容信仰,在芒果長大過程,若缺少養分,就會從樹上掉下來,因而深刻被提醒,並以此鼓勵青年世代:

 

在被聖靈充滿的當中,不要最後又流失,人生因此墮落了!每一次的靈風特會,是一個公義的開始,是養分的供應。這是一個榮耀啟航的時刻,今天就是泰雅的 New Era!是新的開始,青年們要遇見耶穌,緊握聖靈,並渴望50年前聖靈的澆灌,也澆灌在對的年輕人身上。

  • news-details
  • 榮美長老教會張以諾牧師,上台勉勵。( 圖 / 記者莉亞優繞)

真正活出耶穌的愛,神國就臨到

「今天來到這裡,不是偶然的,我們因著渴慕聖靈,來到當中尋求祂的面。」特會講員 Tamun Masay 傳道分享,此次特會主題為「興起!傳承!」,盼望這世代能活出真實敬畏神的生命

 

今次聚集,沒有別的目的,只為著「復興、傳承」神國福音,使更多人進入神國裡,享受從神而來的平安與喜樂。

 

「我們要站立起來,傳承神國的福音!」Tamun Masay提醒每位基督徒,皆須清楚知道,傳承神國的福音,是非常榮耀的呼召,也是極重的使命,我們所做的一切服事,都是在參與神國的宣教。

 

耶穌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耶穌來到世上,是為著「神國」的緣故來。Tamun Masay 分享,在神國裡沒有任何嫉妒、紛爭及怨恨,而是充滿著愛與和平、喜樂

 

神國並非遙不可及,當你我真正接受耶穌基督,並真實認識祂,神國就會臨到生命。

 

神國是一種愛的力量,沒有任何局限及疆界。你我都非常重要,神賦予我們一個大使命,就是要落實神國的真理,真實得著耶穌基督的生命。

 

但,我們絕不能憑自身能力,而是必須透過聖靈的幫助,來完成使命。因為,能成就一切的都在於上帝。

 

約翰福音14:26,「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活在墮落的世界,人心非常軟弱、時常得罪神,而聖靈所做的工,就是要使人再次回想起,神對我們說的話。

 

聖靈的同在,是要讓我們明白,並且經驗到『耶穌基督的生命』,藉著耶穌基督得著全新生命。

 

Tamun Masay 呼籲:「我們要為義、為罪,自己責備自己,不斷地反省自己,是否真正活出耶穌基督的愛、聖潔生命,一生為主所用。

  • news-details
  • 司馬庫斯長老教會 Tamun Masay 分享信息。(圖 / 記者莉亞優繞)

聖靈與情慾相爭

利河伯長老教會李晴牧師分享,30年前父親將她獻給神,因著神,她走上全職呼召。李晴坦言,曾埋怨過父親,將自己獻給神,因為走神的道路非常掙扎又痛苦,多次都被情慾所勝。

 

然而,當基督兒女真正認識神的時候,會漸漸明白:「聖靈不會與我的老我、情慾共同擁有我。」聖經中,加拉太書告訴我們,聖靈和情慾是相爭的!

 

我們不能愛這個世界,同時渴慕著聖靈。」她提醒。

 

當人的心中還眷戀世上的人事物,按著自身肉體、心思意念來行事,就會感到非常掙扎。因為,會被仇敵所轄制,包括:易怒、情慾、貪財、懶惰、高傲、比較、結黨、沒有信心、苦毒⋯等。

  • news-details
  • 利河伯長老教會李晴牧師(圖右)分享,聖靈與情慾是相爭的。(圖 / 記者莉亞優繞)

放下自己,得著真自由

如何能解套?李晴分享,若願意放下自己、去認識這位神,就會明白,原來聖靈是要讓我們變得輕省,而非使人變得沉重。

 

要把你一切生命的重擔和綑綁釋放,讓你得著真正的自由、喜樂!

 

李晴並以「慢跑選手」為喻,比賽過程,選手們會將身上配戴的重量減到最輕,他們不會配戴任何不必要物品,來影響體力——你我的生命也是如此,當學習放下重擔

 

當聖靈對付你生命中的「老我」時,不要停留在表面的順服,而要真正敞開心,完全降服於聖靈。

 

過程很困難、也需要時間,但若願意,就不要阻擋神在你生命中的動工。我們要更深渴慕、呼求聖靈,幫助自己有足夠力量,去面對生命轉變。

 

認識真理,認識神,就是順服的關鍵!」當你認識神,就會越降服於祂,且老我、墮落的本性,也會與基督同釘在十字架,並由聖靈取代原來的本性。

你願意將生命完全獻給神嗎?若願意,就當放下自己,捨棄一切情慾,將自己完全獻上當作活祭,一生為主所用!

  • news-details
  • 眾人舉起雙手,渴慕聖靈再次焚燒、興起祂的百姓!(圖 / 記者莉亞優繞)

相關閱讀》

太興奮了!聯合20間教會青年接棒,期到處見聖靈點火、興起禱告大軍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