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洪曉蕾14日深夜於臉書向眾人報平安,貼出住院時的照片(右圖)。(圖/洪曉蕾臉書)

日前,名模洪曉蕾帶兒子到西班牙旅遊,因突發急性會厭炎(呼吸道感染)緊急進加護病房、接受插管治療,引發各界關注追蹤報導。

 

前夫王世均9日表示,洪曉蕾在開刀後已脫險,身體恢復順利,並一再感謝上帝的恩典。

 

昨(14)深夜,洪曉蕾首度於臉書向眾人報平安,也寫道:「感謝主讓我們再次經歷奇異恩典,開口禱告就得著主大能醫治,感謝主用愛保守我們。謝謝祂把我帶回到你們身邊」!

日前當洪曉蕾突進加護病房之消息一出,各界紛紛聯繫前夫王世均(現名王世騰),故其自5日起,陸續於臉書回覆大眾的關心。

 

他表示,接到兒子的電話,便第一時間連繫外交部尋求緊急幫助,而西班牙代表處半夜接獲求助電話,一早就安排人陪伴未成年的兒子Arthur。

 

5日發文指出,洪曉蕾的情況已控制中,但尚未明顯好轉,邀請大家可為她代禱。同日第二篇更新消息:洪曉蕾已略有好轉,但是否開刀,仍謹慎評估中。

 

文內特別提及,「我相信上帝恩典夠用,蕾蕾夠堅強會好起來。在此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好朋友們替蕾蕾集氣禱告,上帝聽見我們的呼求醫治蕾蕾,希望平安順利回台灣。

 

6日,正在等待檢查報告以決定是否開刀時,寫道,「等待是一種折磨,但目前我們也只能耐心等待,我們相信全能的上帝一定能醫治蕾蕾。

 

7日,王世均發出好消息,表示洪曉蕾已清醒,「蕾蕾醒了,感謝讚美主!再次感謝大家,感謝所有好朋友的關心。

 

9日再於臉書更新,「蕾蕾前天晚上經過手術之後已經脫離危險,昨天轉入一般病房,目前狀況順利恢復中,感謝全能的上帝滿滿的恩典眷顧我們」並感謝老闆王令麟總裁、外交部西班牙代表處…等許多人在實質上的幫助,以及藝人黃國倫為他們寫禱告詞等。

 

結尾仍將感謝讚美歸給神,並願神保佑所有的好朋友。

  • news-details
  • 左:王世均9日於臉書發布,洪曉蕾經手術脫離危險,轉入一般病房,並附上此照。右:洪曉蕾14日深夜於臉書向眾人報平安,貼出住院照。(圖/王世均、洪曉蕾臉書)

昨(14)夜,洪曉蕾於臉書發文,向所有關心此事的人報平安,表示一切太突然;已返台的她,很感謝所有幫助他們的人,包括西班牙和台灣的醫療團隊等。

 

最後寫道:「感謝主讓我們再次經歷奇異恩典,開口禱告就得著主大能醫治,感謝主用愛保守我們。謝謝祂把我帶回到你們身邊~願主保守大家!Love you all ~

(來源/洪曉蕾臉書)

 

王世均今(15)早亦於臉書發文:

 

沒有經歷不會知道

原來台北的天空比馬德里美

美的不是天空 是心境

感謝主,我們和成千上萬的人一起經歷見證主的恩典


王世均和洪曉蕾皆於2009年受洗,求主看顧後續身體的恢復,並帶領前方之路。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