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得烈協會舉辦「飛颺營」於溝通表達力課程,讓同學學習自我表達與分享。(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面對未來的升學和就業,清寒學子該如何突破受限,提升軟實力呢?

 

安得烈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表示,「安得烈重視每一個孩子的生命,都有著無限發展的可能!期望透過飛颺營,幫助他們學習營隊活動學習團隊合作,培養獨立、堅強、尊重、利他的精神以及具備良好的品格,突破環境的限制。」

  • news-details
  • 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表示,安得烈重視每一個孩子的生命都有著無限發展的可能。(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暑假期間於板橋中華電信學院,舉辦高中、大學等兩梯次四天三夜的「飛颺營」,幫助協會所培育的清寒優秀學生「品格成長、視野成長、實力成長」,提升個人的軟實力。

 

安得烈慈善協會為幫助清寒學子,面對未來的升學和就業時,能有更多的選擇和良好的規劃,特別為所關懷的學生量身規劃「飛颺營」活動,邀請專業講師帶領學員自我探索,規劃職涯藍圖,學習自我表達與分享,建立正確觀念。

  • news-details
  • 四天三夜的「飛颺營」藉由破冰活動開始,學員彼此熟悉,進入團隊合作的學習。(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活動中並精心安排,前往新竹科學園區、國家衛生研究院、新竹空軍基地、聚紡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單位進行深度參訪,接觸不同的產業,拓展學員視野。

 

透過四天三夜的營隊內容,讓每位參與的學生,可以建立自我認知與自信心,擁有熱情良善的品格,增強自己的軟實力,強化未來的競爭力。

 

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表示,安得烈重視每一個孩子的生命都有著無限發展的可能,透過辦理飛颺營,幫助他們透過營隊活動學習團隊合作、並培養獨立、堅強、尊重、利他的精神以及具備良好的品格,突破環境的限制,自由展翅翱翔。

 

安得烈邀請社會大眾一起支持加入,這項專為孩子規劃的希望工程,歡迎共襄盛舉。

  • news-details
  • 左圖:羅紹和執行長勉勵同學,突破環境的限制、用心學習。右圖:豐富的課程讓學員們一同建立自信心,擁有熱情良善的品格,面對未來也無所畏懼。(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