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真道教會50周年慶剪綵儀式。(圖/記者王詩瑜)

真道教會50周年慶暨獻堂禮拜於26日盛大登場,當年,聖靈的風將香港醫治佈道家陳公展牧師帶來台灣,進行宣教植堂的工作,真道教會就此揭開序幕!

 

主任牧師廖文華分享,教會當順從聖靈的風,盼望在這50禧年,領受前人宣教植堂的屬靈產業,未來建立100間教會、興起十萬個聖潔快樂的門徒!因為一個「得勝的教會」是有能力傳福音、作見證、改變生命的教會

26日,真道教會舉行50週年慶暨獻堂禮拜,邀請諸位牧者前來祝福、剪綵;主任牧師廖文華並呼召眾人一起跟隨聖靈風,盼望建立100間教會、興起十萬個聖潔快樂的門徒,晚間教會特別包場兒童新樂園,歡迎肢體邀新朋友一同慶祝!

  • news-details
  • 眾人專注在神的同在中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眾牧者以影片祝福真道教會。上圖左至右:周神助牧師,Greg Miller牧師,下圖左至右:Gary Heyes牧師,沙崙玫瑰教會腓力・曼都法牧師。(圖/記者王詩瑜)

基督徒的基本服事,就是奉獻主權

首先,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為真道教會獻上三個祝福,第一是「知天命」,完成神給真道的使命;第二是在50禧年時,因耶穌基督的救恩,軟弱得著剛強、被擄得釋放、被壓制得自由、疾病得醫治;第三則是進入使徒行傳中的大能神蹟。

 

他特別以哥林多後書9:6-11經文勉勵,所謂「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是奉獻的呼召,當弟兄姊妹奉獻在真道教會時,也是委身、認領了這教會,會進入真道教會的恩膏中。

 

奉獻的態度當操練「不要勉強、不要作難,且捐得樂意」,基督徒最基本的服事,就是主權奉獻,其中包含金錢的奉獻。

 

當求神的恩典,才能奉獻,因為恩典會吸引你、開啟你,帶給你力量;基督徒生活方式應是施捨錢財、賙濟貧窮。

 

而當在奉獻上已有自由,上帝會給予更多的種子,讓我們有更多機會灑種,並祝福我們凡事順利、富足。

  • news-details
  • 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於現場祝福和勉勵。(圖/記者王詩瑜)

跨越生命的羞愧,得地為業

接著,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巽正分享,相信神有特別的恩寵在真道教會,所以教會翻修進度相當超前!

 

他領受以賽亞書54:2-5經文:「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致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致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

 

當擴張來到前,我們能否在信心裡預備?不要限止帳幕之地。

 

很多時候,攔阻我們的是「小信」!在擴張過程中,我們不要害怕會透支,可以大膽去開展,因為「擴張」和「堅固」會同時並行!

 

另一個攔阻我們突破的就是「羞愧」,周巽正勉勵真道教會,在這50週年跨越所有蒙羞、不再記念過去,因為造我們的耶和華,才是我們的丈夫,神要帶領我們脫離生命的蒙羞、得地為業!

  • news-details
  •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巽正,勉勵真道教會跨越生命蒙羞,與主一同得地為業。(圖/記者王詩瑜)

領受「聖靈新酒」澆灌

連加恩醫生引用約翰福音2:6-10中「水變為酒」的神蹟,反思:我們是否能成為那舀水,並倒酒給他人的人

 

我們身上都有不同外袍,可能是學生、企業家、家庭主婦等,但我們都可以成為倒下聖靈新酒的服務生,當聖靈恩膏臨到我們時,並非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服事他人

 

「聖靈的新酒」是來自聖靈的造訪,讓台灣可以領受新酒的澆灌,相信神要透過真道教會,讓這塊土地領受聖靈新酒的澆灌!

  • news-details
  • 連加恩醫生勉勵眾人,成為領受聖靈新酒澆灌的人。(圖/記者王詩瑜)

凡有耳的教會,都當聽從聖靈的風

最後,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分享,1972年7月7日聖靈的風吹向尖石鄉部落,從新竹到桃園的教會都被復興的火點著,聖靈的風還將香港醫治佈道家陳公展牧師,吹來台灣做宣教植堂的工作,其所創立的教會中,真道教會就是其中之一!

 

順服聖靈敬拜進入天父的慈愛中,聖靈也會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面(羅馬書5:5),聖靈從天父而來,幫助我們認識真理、活出真理;聖靈,會帶領我們的方向、給予我們力量。(約翰一書5:7)

 

聖經中以「風」來比喻聖靈,風非常有力量,聖靈也非常有力量人必須順著風,就像是只能順著聖靈,當順風的時候,可以更快到達方向

 

在啟示錄中,神七次對七間教會說話,也是對古今中外的所有教會說話:「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得勝的神要賜下祝福、權柄、生命樹的果子、穿上白衣、在聖殿裡做柱子、同坐寶座、甚至賜下列國和晨星。

 

我們必須順著聖靈的風,不只是要「聽見」聖靈對我們說話,更是要「聽從」聖靈所說的話。

  • news-details
  • 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分享教會當聽從聖靈的風。(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會眾投入敬拜。(圖/記者王詩瑜)

得勝的教會是有能力作見證的教會

願真道教會做一個「得勝的教會」,得勝的教會是一個有能力的教會,能傳揚福音作見證,帶下安慰、盼望和愛,並能改變生命、翻轉家庭,轉化職場和學校。

 

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

 

150年前,馬偕從加拿大隻身來台,獨自建立超過60間教會,如今,真道教會怎麼認為不可能建立100間教會?50年前,陳公展牧師就繪製了一張圖是「台灣會發光」,願真道教會領受前人屬靈的產業,50年後一同來到神面前領受此異象,相信台灣復興將會引領全球華人的復興!

  • news-details
  • 廖文華牧師與會眾一同跪地禱告,向神呼求(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由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帶領剪綵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領受前人宣教植堂的屬靈產業

廖文華牧師會後受訪時表示,真道教會一直以來都是很火熱追求的教會,但除了追求更深經歷神之外,更重要的是把神的愛和能力帶到社區和城市,不管是夢想之家關心弱勢青少年,「教會愛幫」幫助大量有需要的家庭,就是帶著主耶穌的愛,去服事人們,經歷到神改變的大能!

 

此次在教會50周年慶,因原本教會舊大樓管線已老舊鏽蝕,且無法跟上最新消防和公用法規,因此決定裝修讓教會脫胎換骨,特別在後疫情時代,人們為何要來到實體聚會?因有三樣東西不可取代。

 

廖文華認為,不可取代的「三樣東西」就是:敬拜讚美、現場禱告感動以及團契,因此新聚會地點預備很多團契空間,甚至還有諮商室,並設立了青年中心,重視兒童跟青少年的工作,讓教會擁有貼近人們需要的設計!

 

真道教會是由香港來台的宣教士所建立的教會,帶著宣教的熱情,盼望在50禧年重新得回「宣教植堂的異象」,未來能建立100間教會,興起十萬個聖潔快樂的門徒,期待在台灣各地甚至是到海外植堂、祝福更多人,讓教會所到之地都能有慈善工作,讓神的能力彰顯、幫助有需要的人!

  • news-details
  • 眾人將台灣各城市的拼圖拼起來,願每個城市都被主得著,看見神的榮耀(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眾人歡慶真道教會50周年。(圖/記者王詩瑜)
  • news-details
  • 當晚真道教會特別包場兒童新樂園,讓弟兄姊妹也廣邀新朋友一同來歡慶!(圖/真道教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