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創世記1:1-3)

今日經文(輪流讀一遍)

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創世記1:1-3)

 

今日亮光(彼此禱告) 

當神創造的時候,究竟是憑藉著甚麼來創造呢?希伯來書十一章3節說,「諸世界是藉神的話造成的。」詩篇三十三篇第6節也說,「萬物是藉著神的話造的。」「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參詩篇卅三9)所以祂一說話,事就成就,這就是神做事的方法,因為祂的話充滿了祂自己的大能、權柄。

 

祂一說話,光與暗就分開,祂一說話,空氣以上的水、空氣以下的水就分開,可見只要神說的,沒有一件是不能成就的。因此只要有神說話,你就可以放膽的去行,因神的話句句都要成就的。祂的話就是我們的依據和倚靠,祂說了事情就會成就,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定律。神的話是何等有權能!

 

今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讚美主!祢以話語創造天地萬物,祢是萬物的源頭,萬物本於祢、倚靠祢,也都要歸於祢,因此懇求主,要更多的尋求祢、更深的倚靠祢,在祢裡頭找到我們被造的使命,活出美好、豐富、喜樂的人生。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天聲傳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