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林欣瑩與先生合照。在基督裡重生的她,明白有阿爸父同行,學習倚靠上帝,在生命與外在健康上,常有美好見證。(圖/林欣瑩 提供)

疫情三年,造成各產業經濟衝擊,習慣倚靠自己的林欣瑩,因業務表現不佳,加上生活多重壓力,導致自律神經失調、胃潰瘍與胃食道逆流。投入異教多年、擔任核心幹部的她,在憂鬱深谷找無生命意義,一度欲結束生命。

 

透過客戶的禱告,信仰如「真光」,從濃密烏雲縫隙透出,溫暖了她。如今,林欣瑩不只重新活著,更找回神兒女身分,認真奔跑前程,為贏得天國獎賞!

身心煎熬,試圖了結生命

疫情三年間,全世界在生命安全、醫療體系、政治、社會與經濟等遭嚴重衝擊,從事業務工作的林欣瑩亦無倖免,經濟大受影響,加上多重生活壓力,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夜夜失眠。且三餐飲食不規律的她,加上長期服用傷胃止痛藥,引發胃潰瘍和胃食道逆流。

 

重重壓力下,使林欣瑩一度找無人生目標與意義,甚至曾試圖結束生命。直到某次拜訪「基督徒客戶」,對方見其身體與精神狀況不好,於是詢問:「我可以幫你禱告嗎?

 

客戶主動提出,她不好意思拒絕,又看見那雙真誠眼神,於是答應;禱告中,感受到一股暖流從頭灌入,一路流到腳底,原本慌張的心,逐漸安定下來

 

這是怎麼一回事?」信仰異教多年又任核心幹部的自己,過去也曾請師父為自己與家人「度化」,無明顯助益。

 

但透過簡單幾句話禱告,就獲得前所未有的平安,十分訝異的她,因此願走進教會,並參加營會,真實經歷「被神保抱的平安」。

  • news-details
  • 林欣瑩於聖誕節受洗,和小組家人合照。(圖/林欣瑩 提供)

在主裡安睡

以賽亞書46:4,「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揣。我已造做,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神恩待祂所愛的子女,總是時刻保抱,如牧人懷抱小羊一樣。

 

原本不服藥物就無法入睡的林欣瑩,首次參加教會C1生命更新營,竟在課堂上安穩睡著!

 

因感受到「難得的放鬆」,因而積極參與之後八堂課,又跟著教會進度上完C2愛自己營會、C3恩賜創意營,並於病中深感肢體的溫暖。

 

當時認識福音不久的林欣瑩,胃潰瘍、胃食道逆流嚴重,經歷一場手術、切除2/3的胃,術後出現多次危急情況,有兩個月時間,僅能透過流質食物補充營養。喜愛大啖美食的她,因此感到挫折、生氣,進而引發憂鬱症。

 

不熟悉經文、詩歌,也沒有很多機會前往教會參加主日,不過因著教會同工致電關心、線上小組肢體代禱,林欣瑩獲從神而來的平安,病況開始好轉,住院第七天得出院返家,並有感動於同年聖誕節受洗。

  • news-details
  • 林欣瑩感謝教會家人病中關懷與代禱。(圖/林欣瑩 提供)

財務上經歷神

受洗後的她,隨經歷禱告大能,堅固對神的信心。

 

疫情間因財務赤字,她經朋友介紹前往台中工作,於是將位於新竹的套房出租,然而,原本房客因經濟困窘常拖欠租金,使林欣瑩身心靈皆面臨極大壓力。

 

認識信仰後的她,明白自己「擁有靠山」,即「天父爸爸」,於是大膽向神禱告,希望神幫助她在有限時間找到合適房客,而上帝聽到了!於短短兩天內順利出租套房。

 

不僅,以高於原定房租2千元出租,還一簽就是三年,且新房客職業為裝潢師傅,看見該屋況後,願意免費進行油漆、修繕、補牆!這些恩典都是林欣瑩之前不敢想的,更深知,這非人手所能做,乃是神的賞賜。

  • news-details
  • 林欣瑩表示,受洗前後生命差別極大,並期許在飲食、健康上榮耀神。(圖/林欣瑩 提供)

於身體、職場榮耀神

以往習慣倚靠自己的林欣瑩,受洗後學習凡事交託,並常為家人、朋友、客戶祝福禱告,勇於在職場傳福音,同時在生活、飲食、健康上致力榮耀神。

 

她形容自己過去是氣色不好、90多公斤的病懨懨大嬸,經阿爸父的醫治與救贖後,現在不少人都說,看不出她的年紀是快奔5字頭的「資深美人」。

 

事實上對其而言,要在教會貼文上按讚、於職場分享福音並不容易,一方面因過去異教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再者會受異教朋友非議。

 

然而她相信,雖生活有難題、挑戰,但有神的同在、一群屬靈小組家人時時陪伴,加上裝備課程屬靈建造,明白生命已與過去不同,在耶穌基督裡成為了新造的人。

 

明白基督信仰中的豐盛,林欣瑩祈願快跑跟隨神、廣傳福音,將神的平安、喜樂分享給更多靈魂。

  • news-details
  • 林欣瑩全家福合照。她期許能向家人們分享福音,帶領他們歸主。(圖/林欣瑩 提供)
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賜福給你的產業,牧養他們,扶持他們,直到永遠。

—詩篇28:8-9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