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甦醒吧──進入命定祝福列國」21天為國禁食禱告,首日晚上熱烈展開。(圖/國度合一復興聯盟YT頻道轉播畫面)

「你們相信嗎? 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神把夢撒在我們裡面,是為了你們。」一群來自列國的代禱者,因著神放在心上的呼召和感動,付上代價為台灣禱告,並將全禁食21天。因為,台灣是神心上的島嶼,是亞洲復興的關鍵!

 

4日,21天為國禁食禱告正式開跑,首日為自己和家庭甦醒、為台灣教會及國家禱告,周神助牧師與寇紹恩牧師等父老,呼召眾人起來禱告,不是自己啟動禱告,乃是由神來啟動,求神教導你我甦醒的禁食禱告,為國家甦醒的禱告!

 

列國代禱者團隊領袖也分享,以斯帖以禁食來回應關鍵時刻,神就把極大突破帶給國家人民,願神兒女們也進入到如此突破。

 

團隊中,有位來自創啟地的12歲孤兒孩子,猶如摩西的生命經歷,出生三天從箱子中被拯救,是神美好的見證,當下,他為台灣獻上令人相當動容的禱告......

不是人啟動禱告,是主啟動禱告

4日,首天的禁食禱告聚會,於晚間在靈糧宣教大樓熱烈展開。

 

周神助牧師分享,此聚集不是出於人的想法,而是神親自的帶領!羅馬書八章提到,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這裡的兒子是指成熟的真兒子

 

半年前,當來自外國的代禱者領袖,在其辦公室提及此事時,周神助的心裡就有所感動,相信,這不只是出於人的好意,乃是神把祂的心意放在他們裡面,每個人皆是順服神的靈引導!

 

半年來,神步步帶領,越發看見這關鍵時刻,是神在創世以前所預備的,不只是為現今困難禱告,更盼望神帶領我們靈魂甦醒

 

不是我們啟動禱告,而是主啟動禱告!」不是把我們的意思告訴神,而是讓神告訴我們祂的心意!

 

求神教導所有人「甦醒的禁食禱告」,為國家甦醒的禱告,不只是為台灣安全,更是為中華民國的命定、列國的命定來禱告,讓你我在這21天禁食禱告中,在神的靈引導下,看見主要在台灣做榮耀的工作!

  • news-details
  • 周神助牧師看見神一步步帶領這次的為國禱告,願神教導每一個人甦醒的禁食禱告!(圖/國度合一復興聯盟YT頻道轉播畫面)

神呼召列國為台灣禱告

寇紹恩牧師分享,這群從列國來的屬靈家人,神把異夢放在他們裡面,有些人甚至沒來過台灣,在不同的城市和教會,神卻給他們同一顆心志,就是要為台灣禱告。相信,台灣是被神揀選的,神在台灣有榮耀命定,因此呼召列國百姓為台灣禱告!

 

這些來自外國的代禱者,有些已在台南行走禱告,另一部分人則在台北將進行21天全禁食,相信神看重的不是人吃多吃少,但,這一群弟兄姊妹願意付上代價,身為在這塊土地上的基督徒,真的打從心裡感謝主的愛,差派他們,且感謝他們順服神的帶領,付代價前來愛台灣這塊土地。

  • news-details
  • 寇紹恩牧師相信,神呼召列國家人為台灣禱告,是因神對台灣有特別命定。(圖/國度合一復興聯盟YT頻道轉播畫面)

台灣在神的心上

接著,列國代禱團隊領袖上台分享:「你們相信嗎?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神把夢撒在我們裡面,是為了你們。

 

台灣並不孤單,因為台灣有主、有朋友;不是他們自己把這件事夢想出來,乃是神分享了祂對台灣的想法。

 

你們是在『神心上』的!神對這島嶼有特別目的,神要復興台灣的教會,相信祂要在台灣興起一個極大宣教行動,神對整個亞洲有一個極神聖計畫,而中心點就是台灣!海外肢體感到很榮幸,能以弟兄姊妹身分一同為此站立。

誠摯邀請你一起支持今日報,成為我們的同行者

禁食的呼召,改變從禱告開始

在約珥書中有一個禁食的呼召:「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約珥書2:12),是神親自叫祂的兒女來禁食,「或者他轉意後悔,留下餘福,就是留下獻給耶和華─你們神的素祭和奠祭,也未可知」,(約珥書2:14)意思是,禁食的結果,誰知道呢?

 

以斯帖書四章中,末底改送話給以斯帖,他把以斯帖叫到該有的位份,就是為拯救猶太人的關鍵時刻:「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這兩處經文的「誰知道呢?」,是一樣的。

 

「誰知道你不是為這樣的時刻來到這地方呢?」以斯帖以「禁食」來回應關鍵時刻,神就把極大突破帶給祂的人民,你我也同樣要以這樣的靈,進入到禁食裡。

 

寇紹恩回應,此次為國禱告,恰好會碰到普珥節,普珥節是一個改變的日子,當時原本是以色列要被滅種日子,卻成為一個歡慶翻轉的日子。改變就是從禱告開始!

  • news-details
  • 來自列國的代禱者團隊,因著神放在心中的負擔而來到台灣。(圖/國度合一復興聯盟YT頻道轉播畫面)

如同摩西,出生三天被拯救

在這群代禱者團隊中,有一個12歲的孩子Zadac,是出身創啟地區的孤兒。


領養他的父親分享,Zadac出生第三天時,被發現遺棄在工廠外的箱子,於是被帶到當地孤兒院,護士說,患有癲癇的Zadac,若繼續留在那裡,將活不下去,於是他們在Zadac三個月大時,帶回家中照顧。

 

奇妙的是,照顧Zadac的護士也是一名基督徒,可見,神為了一個特別的原因拯救了Zadac,其出生為一個特別的見證:當一個人或國家的存在受到威脅時,神會以「父親」的身分出現拯救。

 

為何Zadac此次來到台灣?除了因為父親的緣故,還因為他發現這時刻的迫切性,深感神要在這地動工,因此要為這時刻來禱告。

 

Zadac拿著麥克風開始禱告: 「耶穌謝謝祢把我從那箱子拯救出來,父神也請求祢拯救台灣,請祢叫人來為他們禱告、讓他們甦醒,請祢把教會帶到代禱裡面,(因為) 我知道我們不能再沉默了!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寇紹恩回應,如果神用一個孩子對你我說話,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願感動他們的靈加倍感動你我!

 

他並特別為Zadac禱告:「阿爸父,謝謝祢用這麼特別的方法,讓這孩子一出生就是被拯救的,我看見聖經人物摩西,這個孩子跟摩西一樣,都曾經被放在一個籃子裡面,願這孩子也要像摩西一樣,拯救許多人出黑暗入光明……向祢求恩典,在這塊土地上,從上代到下代,從出生就成為主所使用的!

  • news-details
  • Zadac的父親分享,現在是一個震撼的時刻,求神把「甦醒」釋放到這個島嶼,願神吹響號角,好讓整個島嶼都會被掃進一個集體的禁食和禱告裡。(圖/國度合一復興聯盟YT頻道轉播畫面)

  • news-details
  • 寇紹恩牧師為Zadac禱告。(圖/國度合一復興聯盟YT頻道轉播畫面)

謙卑轉離惡行,尋求神面

承接華人末後使命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巽正禱告,這是一個神聖的時刻, 接下來21天,眾人開始禱告,禱告這甦醒的靈,臨到當中的每一位,求神把彼此的心連在一起,使智慧和啟示的靈臨到,賜下方向和啟示;讓我們謙卑自己,禱告尋求神的面,轉離我們的惡行,相信如此行,神會從天上垂聽,赦免人的罪,醫治我們的地!

 

亞細亞宣教聯盟楊寧亞牧師禱告,看見神的恩慈憐憫,要救台灣救到底,將我們也從箱子裡拯救出來,保守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祂諸般的恩惠。

 

讓我們興起,回到祂的心意裡面,存謙卑心來事奉,願台灣百姓的靈魂甦醒,願台灣能走在神的呼召和命定,讓台灣在全世界被看見,有一個又真又活的神成就善工,成為偉大見證!

 

鄭博仁牧師禱告,讓我們自卑禱告,轉離惡行,尋求神的面,神要從天上垂聽,醫治這塊地土,不但靈魂甦醒,台灣教會靈裡要剛強起來,抬起頭來,迎接榮耀君王進來,把復興帶下到這塊地土,台灣要成為華人的祝福,承接末後使命,台灣教會要成為列國的祝福。

 

在主裡的禱告,沒有國籍之別

此次出版的《21天為台灣禱告 禱告指引》一書相當特別,是由來自美國的朋友和代禱者團隊所編寫,參與主辦的林淑貞牧師分享,從中真的感受到許多「愛台灣」的心,每天的指引都有從神而來的啟示,是神特別擺放在他們心中的負擔。看見,在主裡的禱告沒有國籍之別,是非常有恩膏的禱告指引,目前已有超過一萬七千人下載,相信有上萬人正在為台灣禱告!

 

寇紹恩分享,台灣有很多難處,但相信,當我們站在神給的位置,去做神要我們做的事情,神一定付台灣的責任。

 

這次的21天為國禁食禱告,雖籌備時間短暫,但感謝神,四面八方卻很快回應。台灣已投入多次的為國禱告,還要禱告下去嗎?當然要!因為每次的禱告皆極有價值,神都記念!

 

以利亞在迦密山上禱告、與巴力在那裡求雨,前幾次,以利亞禱告都沒反應,直到第七次時才成就,當時候到了,神就會做榮耀工作!此外,以利沙幫助約阿施王,到第六次時才成功,同樣地,神兒女要禱告,直到把仇敵滅盡!

  • news-details
  • 眾牧者一同為台灣呼求禱告。左上為周巽正牧師,右上為鄭博仁牧師,左下為林淑貞牧師,右下為楊寧亞牧師。(圖/國度合一復興聯盟YT頻道轉播畫面)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