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為美國真愛事工(Real Love Ministry)事工創辦人約珥雷克林 (Joel Reichlin)牧師,右為現任伯特利克里夫蘭教會主任牧師的史帝夫維特Steve Witt。(圖/記者王詩瑜)

美國真愛事工(Real Love Ministry)創辦人約珥雷克林(Joel Reichlin)牧師,曾陷入毒癮,在勒戒中心遇見耶穌,經歷如同被雷擊中的超自然經歷,他掩面跪在地上,被聖靈充滿的他,不再有毒癮,甚至開始在當中服事他人。後來他更領受異象,要領人行在聖靈大能中,創辦真愛事工,許多人經歷醫治與神蹟奇事,教會人數爆發性成長。

 

他分享,聖靈大能代表了上帝對我們的愛,而我們需要捨己,唯有如此,神的應許才會真正活過來,其中一個關鍵就是「聖潔的生活」

 

現任伯特利克里夫蘭教會主任牧師的史帝夫維特(Steve Witt)也分享,在多年來拓植教會過程中,他發覺教會管理與牧養架構可以被移轉,主要是吸引人前來的策略,但人進來教會後,要願意留下來、打根基、結出生命的果子,則完全是需要神的同在,將神的話語和敬拜帶進來。

 

此次特別專訪到兩位牧師,除分享生命與事工見證外,也分享對台灣的感動和領受!

在勒戒中心認識耶穌,將生命交託主

創辦人約珥雷克林(Joel Reichlin)牧師,從小在天主教教會長大,他來自很好的家庭背景,叔叔與舅舅們都是企業家,父親的背景則是與市長有關,政商關係良好,但他卻走上了另外一條路,染上了海洛因毒癮,使用迷幻藥,進入到完全不一樣的文化環境。

 

後來,他被判在監獄服刑3-15年,因為染上毒癮的事,父母、家人都不願和他說話,直到2004年1月在一場戒毒活動中,他遇見了耶穌,從此改變他的生命!

 

過去,他多次出入戒毒中心,好多間戒毒中心不願再收留他,只有一間基督教的戒毒組織接受了他。他寫下過去做的所有不好的事,無法停止的哭泣,在勒戒中心的同工與他分享了耶穌,當下他就將生命交給耶穌!

  • news-details
  • 美國真愛事工事工創辦人約珥雷克林牧師。(圖/Joel 提供)

彷彿被閃電擊中的超自然經歷

幾天過後,他有一個非常超自然的經歷,就像有閃電打下來擊中他,感受到有一股力量從身體出來,有光從身體裡面照耀出來,他掩面跪在地上,神的大能就這樣運行在他身體約一個小時左右,他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也不認識聖靈,直到後來才明白,原來自己是被「聖靈充滿」

 

當時,勒戒中心的師母聽完他的分享後,就分享了使徒行傳第一章,表示「聽起來你是受了聖靈的洗」,奇妙的是,自從被聖靈充滿後,Joel完全更新了,再也沒有任何毒癮;他反而參與進入勒戒中心服事,開始教導、講道,後來更成為這裡的領袖。

  • news-details
  • 約珥雷克林在勒戒中心遇見耶穌,被聖靈充滿後,不再有毒癮,甚至開始服事他人。後來更成為牧師。(圖/Joel Reichlin 提供)

傳遞領受的聖靈火,教會與事工團隊爆發性成長

談及創辦真愛事工的旅程,約珥雷克林原本在伯特利克里夫蘭教會,與Steve牧師同工服事15年,直到2015年時,他領受到聖靈給的異象,到世界各地去教導弟兄姊妹,如何行在聖靈中、與聖靈同行,在與教會領袖交通後,「真愛事工」就此誕生。

 

在約翰福音中描述,凡跟隨神的,就會受聖靈的洗,在決心全職服事真愛事工的數月前,一位知名的佈道家,曾為他禱告,讓他與神、與聖靈有了突破性的關係,當下他領受到聖靈的火在身上,被擊倒在地上,不停顫抖,全身熱到被汗水給浸透。

 

那位佈道家牧師預言,未來他將會到亞洲與南美洲等世界各地,從那時開始所有事情就改變了!原本在美國內地服事、教導與裝備,領受聖靈火與啟示性恩膏後,團隊事工從原本的3人成長到 50人,不論是Joel或是團隊的人都經歷到特別的醫治和神蹟奇事,從邪靈中得釋放,被聖靈充滿;許多接受此事工裝備的教會,都有爆發性的成長。

 

現階段,神更呼召他前往哥倫比亞、墨西哥、義大利、德國、台灣、美加等地方服事

 

這次能來台灣也是盼與台灣教會連結,發展國際事工,幫助更多人經歷耶穌的愛與醫治,與聖靈能有超自然的相遇,帶來難以置信的生命翻轉!

  • news-details
  • 約珥雷克林領受到聖靈給的異象,創辦「真愛事工」,教導與裝備弟兄姊妹行在聖靈中,與聖靈同行。(圖/Joel Reichlin 提供)

聖靈大能彰顯了上帝對我們的愛

他也特別分享,聖靈大能代表了上帝的愛,真正的愛只能透過耶穌基督臨到我們身上,聖靈就是耶穌的靈,唯有透過聖靈我們才能認識基督,透過神的話語才能認識神的愛。

 

每個教會教導聖靈的方式有些不同,但很多教會裡面的聖靈卻是「死的」,Joel領受到關於聖靈的啟示,不是透過我們所讀的知識,而是我們需要捨己,把生命捨己給耶穌,唯有如此,神的應許才會真正活過來,其中一個關鍵就是聖潔的生活,聖潔非常重要!

 

在當中結出聖靈的果子,明白神的愛是什麼,為生病禱告得醫治,聆聽神的聲音,彼此服事發預言,唯有如此,才能活出像耶穌的生活。

 

為何說聖靈大能代表了神的愛呢?整個福音所說的,就是神對我們的愛,在約翰福音3:16中:「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我們看見最明顯的,就是神犧牲獨生愛子在十字架上,是為了我們。

 

耶穌也對門徒說,如果耶穌不上十字架的話,聖靈不會來到,聖靈就是耶穌的靈,這個靈也住在我們裡面,最直接彰顯了祂對我們的愛!

  • news-details
  • 約珥雷克林牧師分享上帝差派獨生愛子耶穌上十字架,賜下聖靈,聖靈最直接代表了上帝對我們的愛。(圖/Joel Reichlin 提供)

被母親按手禱告後,不自覺說起方言

現任伯特利克里夫蘭教會主任牧師的史帝夫維特分享,自己在八歲受洗時,神即深深觸摸他,不斷流下眼淚,在60年代的教會習慣的講道方式,比較激烈,例如會說「如果你不信主,就會下地獄。」因此,最初他是因著恐懼而受洗,直到進入教會團契被牧養後,才逐漸明白與耶穌的關係,展開與神同行的旅程!

 

有次媽媽為他禱告時,當下即被聖靈充滿,史帝夫維特也感受到聖靈的水流,開始不自覺的說方言且無法停止,當晚他被聖靈擊倒在地上,無法站立,感受到神同在、截然不同的鮮活屬靈氛圍。

  • news-details
  • 現任伯特利克里夫蘭教會主任牧師史蒂夫·維特分享信主經歷。(圖/Steve Witt 提供)

讓人留下、結出生命果子的唯有「神同在」

在就讀神學院的時候,他時常與相信耶穌的猶太人討論教會策略,很快地他們就聚集了多位認識的人,先從一個小空間開始了聚會,很快就聚集了一百多人,他們都非常年輕,許多人來了之後,都希望可以得到大教會的資源與牧養系統,並且開始抱怨,認為他們沒有做出自己期待的樣子。

 

就這樣維持一年之後,他們都非常想放棄,但是教會仍持續增長,後來他們認識了在華盛頓牧會很成功的朋友,在那間教會看到前所未見的景象:在類似大巨蛋的場地,有搖滾樂團在台上敬拜,現在很多教會如此行,然而,早在1981年並沒有教會這麼做。

 

傳統教會是翻看詩歌本唱歌,這間教會卻是自由放聲歌唱,大家跳舞、拍手敬拜,非常喜樂。

 

他們看後很震撼,卻不確定這樣好不好?後來華盛頓教會派了11人的小組,前去教導和支援克里夫蘭的教會,一年之內,教會成長兩倍,後來他四處開始去拓植教會,相當火熱。

 

當年,在加拿大基督教復興時期,聖靈臨到多倫多機場教會,在加拿大拓植教會長達十年,直到領受先知性預言,要去到美國開拓教會,才回到美國開拓了伯特利克里夫蘭教會。

 

在這過程中,他領受:教會管理與牧養架構是可以被複製的,這樣的架構,主要是吸引人前來的策略,但人進來教會後,要願意留下來、打根基、結出生命的果子,則完全是需要神的同在,將神的話語和敬拜帶進來。

  • news-details
  • 史帝夫維特牧師受邀來台分享。(圖/Steve Witt 提供)

領受到「台灣」在亞洲的關鍵屬靈角色

此次受頌泉事工邀請前來台灣的史帝夫維特,領受到台灣是很關鍵的角色,是打開大陸福音復興大門的關鍵,在異象中,看見有個十字架,橫躺在中國與通往東南亞的連結中間,十字架交叉處是台灣,右邊是日本,左邊是菲律賓,上面就是大陸,有很多策略與生命聚集在台灣,還有聖靈的大能運行。

 

去年來台時,約珥克雷林也對台灣有著相似的領受,在異象中,他看見台灣就像很大的燈塔,照亮整個亞洲,聖靈提醒他,要來台灣裝備與教導,台灣會有很多為主殉道的傳道人,神呼召他們參與其中,建造台灣百姓跟教會,成為耶穌的光照亮亞洲!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