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關鍵字
搜尋關鍵字:與神同行

《說地談天之與神同行》學會隱藏才能得力

【說地】 JD.賽林格是全美最負盛名的小說家。他的一本《麥田裏的守望者》被認?是美國文學「現代經典」,總銷量超過千萬?。   要是別人,或許會穿華衣、吃美食、坐豪車、娶嬌妻,極盡張揚之能事。可是他?隱退到新罕布什爾州鄉間,在一個外面用六英尺高的鐵絲網圍著的小屋內寫作,深居簡出,偶爾上街購書被人認出時拔腿就跑。從不自造輿論,成名後只回答過一個中學生記者的提問。   【談天】 一個人在沒有條件享受時不去享受,這沒有什?,可是當享受、名譽隨手可得時?能主動放棄,這是賽林格值得我們尊敬的地方。也正是這種自覺堅守生命目標,鄙視一切享受的性格使他的作品保持了持久的藝術魅力。   一個不會承受寂寞的作家,他的作品永遠不會引起轟動。同樣,一個不懂得安靜於主懷中的基督徒,他就不可能過完全得勝的基督徒生活。   【經文】 以賽亞書30:15「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說地談天之與神同行》畫家杜勒的祈禱之手

【說地】 德國畫家杜勒,從小喜愛畫畫,很有藝術天分,但因家境貧寒無力投師。   一天,他與有共同愛好的朋友商量:「你和我這樣一面做工一面讀書,恐怕我們都很難學成。不如由一人先去工作,供應另一人專心學藝,什?時候畫品可售賣,再讓第二人來學習。」對方完全贊同,並執意讓杜勒先去學畫。   可是當杜勒學成時,他的朋友終因過份勞動,雙手已顯得粗糙不堪,手指僵硬變形,再也無法握住畫筆了。但這痛苦的事實並沒有使這位朋友發一句怨言,他依然默默地勞作著。   一天,杜勒回來時,聽見房內祈禱聲,只見他朋友合舉雙手,虔誠地在為杜勒的成功代禱。杜勒感動不已,淚如珠溢。   悄悄的,他把這雙手畫下來,命名為「祈禱的手」。不料成為曠世名作,擺置於德國紐倫堡陳列室中。   【談天】 祈禱不是我們改變上帝,而是上帝改變我們自己。杜勒的朋友希望成為畫家的願望未能實現,但他為朋友所付出的愛心?永被紀念。一個人從祈禱中起來成為更好的人,他的祈禱就蒙應允。   【經文】 加拉太5:13「…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說地談天之與神同行》聆聽心的聲音

【說地】 有一個木匠在工作的時候,不小心把手錶落在滿是木屑的地上,他一面大聲地抱怨自己倒楣,一面翻動地上的木屑,想找出那隻心愛的手錶。許多夥伴也提了燈,與他一起尋找失落的手錶,可是找了半天,仍然一無所獲。 等這些人去吃飯的時候。木匠的孩子悄悄地進到屋子裏,沒一會功夫,他居然找到了手錶。 木匠又高興又驚奇地問孩子是怎?找到的?孩子回答說:「我只是靜靜地坐在地上,一會兒,我就聽到『滴答!滴答!』的聲音,就知道手錶在哪裏了。」   【談天】 安靜是我們基督徒最難學的功課,我們常常不知不覺地掉入整天團團轉的光景。試著讓自己每天的生活中有一刻鐘的安靜,來到主前,靜靜地享受那一份靜謐和安詳,像一個孩子倚偎在母親懷中,你會獲得許多意外的收獲。 「你知道嗎?只要我們能?坐下來,並且保持靜默,我們生活中五分之四的煩惱都會不見了。」   【經文】 列王紀上19:11-12「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裏經過,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崩山碎石,耶和華卻不在風中;風後地震,耶和華卻不在其中;地震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微小的聲音。」   要新聞好又暖!今日報需要您的長期支持! 點我奉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七千人網誌專欄】按著聖經真理謙卑地與神同行

謙卑地與神同行,也研習祂的話語,並相信祂的真理。現今有些人批判聖經;聖經被綁到犯人欄內接受他們的公開審判,不,比這更糟糕,它躺在桌子上接受他們的解剖,他們對它毫不客氣;他們會切出它的心臟,他們會把它最溫柔的部分撕成碎片,甚至珍貴的雅歌,或心愛的福音書,或啟示錄在他們眼中都不是神聖的。他們不怕任何東西,他們的解剖刀切開一切。他們對聖經作出裁決,聖經被他們廢黜了。求神把我們從這種邪惡精神中拯救出來!   我渴望永遠坐在聖經中的神的腳下。我相信整本聖經,從開首到結尾,無論是有關自然科學或物理科學,還是歷史或任何事情,不管什麼樣的,都沒有任何錯誤。無論聖經說什麼,我都準備好相信和接受,因為我相信它是神的話語;如果它不是全部是真實的,它對我來說便不值一分錢。也許一個聰明人可以從錯謬中發現真理;但我卻是個愚笨人,所以我做不到。如果我的嚮導不是無謬的,我就寧願自己作嚮導,因為到最後我也要這樣做;況且如果要我一直糾正我的嚮導的失誤,而我卻沒有資格這樣做,我會比沒有嚮導的情況更糟糕。   理由,請坐下,讓信心起來。要相信主所說的話,縱然人都是虛謊的,但神卻是真實的。如果科學與聖經有矛盾,那麼科學就是錯的一方;無論人的理論是什麼,聖經仍然是真實的。「啊!」你說,「你是一個老頑固」。是的,我是;我不會否認你給我的任何恭維;我的成敗全靠這本有福的書。這是宗教改革的強大武器;它重擊教皇,不論有誰丟下它,我也不會這樣做。我的弟兄,請靜候聽主的聲音,並按著祂的真理「謙卑地與你的神同行」。   (文章授權/七千人網誌)作者/司布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