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笑園瘋神幫」三位家長代表:花美料(左)、花格格(中)、花美刷(右)。 (攝影/記者陳衿妮)

「性別教材」引爭議,家長們要求還給孩子「真」性別!

性/別再嚇我了!您的孩子搞得清楚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邀請大家一起鎖定「笑園瘋神幫」第一場開場直播節目,一起來幫孩子了解性別!

以前,「學校」是「家」以外,被認為最安全的地方,現在不只「社會」黑暗,「學校」也變成「最危險的」地方。

 

學校裡從過去,有暴力、毒品⋯等問題,現在讓家長百思不解的是,竟然連「教育」都出問題!目前在校園裡引爆全台家長集起抗議的有—「不當性別教材」與「同志教育」。

  • news-details
  • 全台各地13個家長團體站出來,呼籲教育部:「未經家長認可,性平教材不能進入校園!」 (攝影/記者杜胤廣)

教育出問題,學校變成最危險的地方

(家長一)花格格的心聲

我是外國來ㄟ,國語不好,台語也聽不懂~

我擔心,我家心肝寶貝會被現在school(學校)亂教!

長大後,明明是個girl,跟我說要select(選擇)做boy。

現在校園「性別教材」竟然教小孩,可以愛boy愛girl啦!

我真的皮皮挫(台語),怕怕啦~

 

(家長二)花美刷的心聲

最近,我兒子放學回來哭著跟我說:他有可能是女的啦!

我說:他是男的,怎麼可能變女的啦!

他說:課本這樣寫啦!他哭著說:他不要啦!

么壽!我的孩子怎麼好好的去學校,回來就變成這樣啦!

老師,你是怎麼教小孩的啦!不給我個一個交代,一定跟你灰美刷(台語)!

 

(家長三)花美料的心聲

我家女兒告訴我,她可以決定結幾次婚,只要有愛什麼都沒關係。

我的天啊!這是要把我女兒變成【慾女】嗎?

  • news-details
  • 約50位家長聚集光明國中抗議爭議性教材。 (照片提供/福音線民)

網路竄起由家長們組成的「校園瘋神幫」

「笑園瘋神幫」希望以幽默詼諧的方式,不定時「網路直播」校園議題;或不定時針對校園議題邀請專家學者,解說正確知識與觀念;以及提供適合讓「學生」與「家長」們閱讀的新聞資訊,讓大家能更正確的了解「校園問題」。

 

「笑園瘋神幫」是由一群「家長」所組成,其中「花格格」、「花美刷」、「花美料」這個史上超強的「笑園三朵花」,年紀加總不過才剛好120歲。

 

「妝笑為」是「笑園」的老師,面對現在一大堆奇怪的校園教材,常搞不清楚自己教的到底是對還是錯。面對「家長」頻頻提出質疑,他只好常邀請專家學者,來解說正確的知識與觀念。

 

「笑長」是「舊時代」的古板思想,每次看到「新潮流」的「錯誤教材」,心中那一套「中國古老傳統文化思想」,總會讓她氣得咬牙切齒。

 

「黑白講記者」身為「校園路線」記者,決定不再昧著良心寫報導,要開始把校園裡「學生」與「家長」該知道的新聞,都「報」給大家。

 

「笑園風神幫」是一群非常重視孩子「教育」的家長,他們歡迎跟他們一樣關心孩子教育的人一起加入,一同關心下一代的教育問題。

  • news-details
  • 「性別光譜」混淆孩子對性別的認知,引爭議。 (攝影/記者陳衿妮)

「笑園瘋神幫」第一場開場直播

「性別教材」引爭議,家長們要求還給孩子「真」性別!

性/別再嚇我了!您的孩子搞得清楚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邀請大家一起鎖定「笑園瘋神幫」第一場開場直播節目,一起來幫孩子了解性別!

 

直播時間:3/20日(一)中午12:15–12:45於 基督教今日報臉書直播

  • news-details
  • 「笑園瘋神幫」直播DM (圖片提供/基督教今日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