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本報圖庫)

一、敬拜讚美

詩歌:神是我們避難所
(詩歌連結)

神是我們避難所
也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
隨時的幫助
聽啊 你們要休息
要知道主是你們的神
祂必在外邦中被尊崇
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父神 我們愛祢敬拜祢
用全心盡全意讚美祢
在全地宣告耶穌基督
全心等候主的再來

二、承認悔改

■祢是擔當我一切憂患的主
賽53: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橄欖被壓才能流出油來,如火般的焠煉使我們為主發出馨香之氣,主啊!赦免我的埋怨和焦躁,幫助我不被目前的問題困住。謝謝主!為著生命中的高山低谷,我感謝祢!祢以艱難困苦來教練我,使我得知祢的道路,使我腳步不致偏邪,祢又成了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是我的避難所和堅固台,主啊!我要忍耐,我要等候,我要經歷祢在我身上所行的奇妙大工。

三、禱告懇求

1.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為「國家命定」與 「政治柱子」禱告
彌6:8-12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耶和華向這城呼叫,智慧人必敬畏祂的名。你們當聽是誰派定刑杖的懲罰。惡人家中不仍有非義之財和可惡的小升斗嗎?我若用不公道的天平和囊中詭詐的法碼,豈可算為清潔呢?城裡的富戶滿行強暴;其中的居民也說謊言,口中的舌頭是詭詐的。

(1) 求主幫助立法委員有行公義、好憐憫的心:為立法院常設委員會禱告,包括:內政、外及國防、經濟、財政、教育及文化、交通、司法及法制、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共八個常設委員會,求主挪去其中的不公不義,顯露政黨之間暗中的利益輸送,破除人心的貪婪、殘暴、欺壓、剝削等敗壞行徑,求主赦免我們。願主高舉敬畏神的立委,轉化我們立院的生態。

(2)求主赦免政壇無謙卑虛己的心:我們的政治人物中充斥許多自高自傲之輩,為滿足個人或政黨私利濫用特權、說謊話、無誠信、為特殊目的而討好特定人士……主你說:「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箴16:18)」。求主在公部門擊打一切詭詐、狂傲、說謊、貪婪之徒,拔擢謙卑、誠實、守信、正直的人,改變台灣政壇氛圍。

(3)興起祭司團隊為國家堵住破口:求主激動台灣的眾教會,興起為國事禱告的守望精兵,聯結於我們的元首耶穌基督,成為耶和華的軍隊,站在破口與仇敵爭戰,攻破台灣政治領域的堅固營壘。求主興起總統府與立法院的職場祭壇,從內部轉化府院屬靈光景,重修國家倒塌的祭壇,引導我們的府院能與神同行,走在合神心意的道路上,進入台灣的命定。

2.為社會國家根源問題同心禱告-為影視文化產業的轉化禱告
詩11:3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1)為娛樂界沒有異象,沒有為影視產業長久發展著想來悔改:感謝主賜給台灣很好的軟體人才及文化水平,但影視業者因國內市場小,僅願意製作經費低廉的政論節目或購買韓劇、陸劇來播放,加上中國大陸不斷以高價吸引台灣軟體人才及演藝人員,使國內影視產業遭遇極大困境。求神赦免我們缺乏未來發展的眼光,只顧眼前獲利卻不願為國家培育產業人才。

(2)為政府部門對影視產業,沒有整體發展政策及法規,無法因時制宜來悔改:主政者雖每年於中央政府年度預算中編列補助款以協助產業發展,但行政主管機關卻沒有上位發展政策,求神赦免我們主政者怠惰制定產業長久發展政策,也赦免我們立法者因收受賄賂或顧及政商關係,以致延誤相關立法及修法事宜。

(3)為各縣市政府對於演出之協拍,以兩樣的法碼制定辦法,造成國內製播環境的困境來悔改:為推動台灣觀光產業,交通部觀光局不斷編列預算並提供各樣協助,以幫助國外業者來台拍攝電影或節目,這樣高規格的待遇(如封街、臨近商家之配合、提供器材……)卻非一體適用國內製播公司。求神赦免我們各縣市地方政府常以兩樣的法碼及天秤來協助業者。

3.為重要議題禱告-為性別教育禱告
林前11:12 因為女人原是由男人而出,男人也是由女人而出;但萬有都是出乎神。

(1)奉主名斷開一切在性別教育、性教育、性別平等、婚姻平權上的謊言:宣告主要興起屬神的兒女,築起禱告的火牆,堵住我們教育的破口。宣告我們要奮勇興起,為我們的婚姻、家庭和兒女起來爭戰,捍衛我們的家園,維護神的真理,使我們國家不落入撒旦的詭計裡!

(2) 宣告主耶穌的大能大力要來介入我們各層級的學校教育:求主甦醒教育行政人員、教師和家長會的良知,對於性別議題及性教育站在對國家社會未來發展有益處的高度上,有清楚的藍圖和方針。求主興起校園中教師及學生青年的聖潔運動,重振學校尊師重道的風氣,提升老師教學士氣,免於落入道德沉淪、靈性墮落的深淵,使我們的教育有起死回生的盼望。並使我們這稱為神名下的百姓,在這場真理與謊言、聖潔與邪蕩的爭戰中,靠主得勝!

(3) 宣告神賜給我們的產業,就是我們下一代的生命,不再被偷竊、殺害、毀壞:因著神與台灣所立的約,我們相信關乎我們家庭、婚姻、兒女的命定,主必為我們持守,不被撒旦奪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們和我們的兒女都要認識耶和華,以敬畏神、服事上帝為最大的滿足!宣告我們的國家不再坐褻慢人的座位,不再與神為仇,要從悖逆轉為順從,成為彰顯神榮耀的國家!

完整版禱告文:點我進入

推動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全國禱告網絡
著作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全國禱告網絡,若有印行需要,請洽全國禱告網絡 02-2532839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週超熱門】

同婚在菲律賓行不通! 杜特蒂堅定表態:上帝給你什麼性別,你就是接受 

同婚釋憲近在眼前 來聽3位「後同」的生命故事》不要同婚、要恢復家庭的愛和接納! 

同志運動領袖轉離同性傾向 今結婚、成為教會牧師 好萊塢一線明星翻拍成電影! 

【張文亮專欄】親愛的,你的生命是何等珍貴 

一次看懂同婚釋憲案言詞辯論庭「支持不違憲」的關鍵重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