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圖庫)

一個總人口不到2萬,曾又是全國吸毒人數最高,既沒資源,也沒金錢奉獻的地方,甚至還排斥基督信仰。為何,還有人願意在此地奉獻一生?領受異象的湯文清與蕭雲鳳牧師夫婦,不放棄的陪伴當地孩子成長及看顧家庭需要,直到他們擁有「約瑟的夢想」和「但以理的勇氣」!

還有位牧師,曾離過婚、經商失敗、負債1千萬…倘若是你,會因一個「得地為業」的異象,勇敢跟隨神,跨約旦河來應許之地「開拓教會」嗎?

《聖經》以賽亞書43章19節提到:「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而《箴言》19章17節也這樣說:「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我們什麼都不能做,就只會『禱告』!」台東基督豐盛教會的吳麗萍牧師這樣說,禱告是他們建立教會時,唯一會做的事!因此,神感動他們將會堂講台旁的牆壁,設計成「哭牆」樣貌。因他們明白,「教會是他們『哭』求得來的!」

線西靈糧福音中心師母蕭雲鳳也說,人數多寡不是重點,而是做在孩子身上,讓他們夢想起飛。「我們很富足,我們的富足不在於經費,下個月的錢在哪裡,再說吧。」

神能用最少的資源,拯救最多的靈魂!《今日報》藉以下特輯領讀者一起學習,是否「真貧窮」,關鍵不在「錢」,而在「人與神的關係」!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以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哥林多後書6:10

沒錢、沒資源仍因著需要奉獻餘生,直到孩子勇敢追夢 義走勇士們踏進線西 看見彼此激勵的感動
 一個總人口不到2萬人,曾經是全國吸毒人口最高,既沒資源,也沒金錢奉獻的地方,為何還有人願意在此地奉獻一生?因為這裡排斥基督信仰,也有30%的外籍配偶弱勢家庭,還有一群不敢作夢、買不起字典的孩子…(詳全文1)

喜歡開荒教會的牧師 從1間到7間堂會,從4到2500人
香港牧師梁永善,喜歡開荒建堂創立教會,1986年創立的基督教銘恩堂大埔堂,蒙神保守帶領,目前有5間分堂,並將在2017年下半年創立第6間分堂-屯門堂。崇拜人數由起初4人,發展至今,全部堂會合共約2,500人,有許多榮神益人的故事…(詳全文2)

「我快哭出來」 牧會第二年,最慘2人主日 上帝卻把380坪在地夜店賜給180人的小教會!
他是牧師,也是音樂人。他很年輕,只有36歲。這是他來此牧會的第10年。
曾在牧養這間教會第二年時,面臨困境,只有2人出席主日,其中一位還是新朋友。「前4年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他說…(詳全文3)

這8個月進到千坪「廢墟」,FIGHT‧K教會反破千! 1千還不夠,2千人主會堂十月見
「在這短短的8個月當中,上帝把我們帶領到一個全新、卻是廢墟的地方。」原本宣告前(2015)年聖誕節啟用寬闊的園區,豈料這個聖誕月份,卻成了FIGHT‧K教會誕生的日子。寬闊,卻是廢墟…(詳全文4)

「已將自己能給的錢全都給出去!」 曾敬恩牧師盼「1人1磚」,共同向孟加拉播散福音和希望
掏出隨身擕帶的存摺,率真熱情的曾敬恩牧師毫不隱藏自己的阮囊羞澀,9月底即將自浸信會聯會總幹事職務退休,但是,「看!領到的150萬退休金,現在只剩98,000元…」並笑著說,這些錢應該也保不住了,因為「這是孟加拉小學優秀老師們3個月的薪水」…(詳全文5)

一位牧者離婚、經商失敗、負債1千萬 因看見異象與孩子眼淚 勇敢開拓教會的故事
離了婚、經商失敗、負債1千萬,如果是你,會因一個「得地為業」的異象與感動,勇敢跟隨神,跨越約旦河,來到應許之地開拓教會嗎?希伯來書11章1節說:「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人與神的關係基礎在於「信」…(詳全文6)

九曲堂循理會 經歷服事貧窮人的豐盛

超過半百歷史的九曲堂循理會,不因教會地處偏鄉地區,10年前開始在前高雄縣的鄉鎮地區設立大樹、旗山、鳳山、梓官及大寮工作站,服務族群以年輕人、兒童居多,在少子化及人口外移的區域開創福音禾場…(詳全文7)

貧窮人的教會 深信神能用最少資源救最多人
屏東生命豐盛教會謝光忠牧師,專做貧窮人的事工,還考取近10種專業證照並攻讀大學社工系。為了做貧窮人的牧師,他曾經負債30多萬,但屢屢藉著凌晨兩三點跪地禱告,就在轉角遇見神蹟…(詳全文8)

杜明翰:與貧窮人同行、向貧窮人學習!

21世紀最深刻的文明產物就是「貧富差距」,這個問題造成許多社會的不安與政治的動盪。世界展望會長期致力於幫助「貧窮當中的貧窮」,倡導「與貧窮人同行、向貧窮人學習」,這提醒了我們,富者並沒有更高人一等,幫助人者也不要有特別的「優越感」;相對的,貧者當中有很多智慧是值得學習與尊敬的…(詳全文9)

親愛恩友 貧窮人的牧師 - 李政隆

曾是證嚴法師身邊最親近的人,恩友中心負責人李政隆牧師說過往的人生風光,都比不上成為真神僕人來得寶貴。「我,要做到眼睛閉上為止。」曾經親手捧起街友排泄物的他,是這樣用心的和貧窮者站在一起…(詳全文10)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讓兒童相信改變性別是正常」的教育政策,等同於「虐待兒童(child abuse)」

敬拜禱告聲沸騰 震撼國外講員:全世界都應該來看看你們!

潮水般的禱告熱火直達沸點 烈火特會3800人 楊永民:從哈拿的禱告學5件事

打破「性平教育」的迷思 家長們要求回歸「品格教育」

暢銷小說躍上大螢幕 讓天父的愛撫平失去至親的傷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