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信使樂團We Are Messengers 遭遇車禍,因著上帝恩典全數倖存。

上帝信使樂團We Are Messengers 遭遇車禍,因著上帝恩典全數倖存。 (圖片來源/We Are Messengers 官方臉書)

日前上檔的院線片《小屋》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主人翁與上帝、聖子、聖靈的關係,電影不乏深刻又感人心弦的配樂,其中一首名為《我會想起祢》(I'll Think About You)的暖心之作,是來自愛爾蘭福音樂團「上帝信使」(We Are Messengers)。

就在該團展開巡演時,團員在美國亞特蘭大南部遭遇火燒車意外,他們幸運地逃生,但另一輛車的駕駛不幸身亡。

團員事後在臉書上貼文:「上帝信使樂團團員祈求上帝,為車禍現場喪生的罹難者家屬賜下平安,也感謝許多人在危難時刻的支持。」主唱達倫•穆里根(Darren Mulligan)之後在臉書直播、說明更多車禍細節,至今已有十萬人瀏覽。

達倫與妻子一起錄製直播影片,「我們本來都會死去,但上帝是良善的神,雖然我們經歷劫難,但上帝仍然良善。魔鬼想拆毀我們、毀壞家庭、破壞我們正在做的事工。牠不會得勝的,我們會繼續挺進,繼續愛靈魂,繼續跟隨上帝放在我們心中的呼召。事情已經發生,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像基督一樣,彼此相愛。」

達倫與妻子在車禍後於臉書上直播分享這次驚險事件。

達倫與妻子在車禍後於臉書上直播分享這次驚險事件。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達倫解釋,車禍當天是3月26日,周日約清晨四時,有部未開車燈的車輛停在車道右側,樂團巡迴巴士行經同一條路,朝北前進,駕駛見到車輛想剎車、卻閃避不及,兩輛車相撞後,立即引發爆炸。

遺憾的是,另一位駕駛未能逃生,達倫表達深深懊悔,對那位駕駛身亡感到心碎,同時非常感恩每位團員能活下來。他認為,大家能倖存是上帝行了神蹟聲稱肯定有超自然的事發生了;巴士沒有翻覆,且沒有人碰車門,車門卻大開,讓大家都能成功逃出。團員逃出後站在道旁,眼見大火燒掉所有的巡演設備。

大火燒得猛烈,樂團張貼出殘存的一部分聖經,其中一頁便是羅馬書第五章,講到平安、喜樂和苦難─「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兩車相撞後引發爆炸火燒車,殘存的聖經內容,鼓舞了團員,並見證神的信實。

兩車相撞後引發爆炸火燒車,殘存的聖經內容,鼓舞了團員,並見證神的信實。 (圖片來源/wearemessengersmusic Instagram)

團員歷劫歸來,仍堅信上帝是良善的,並能感恩上帝拯救,因為他們自身都曾在生命中真實遇見神。

樂團主唱遇見神後生命翻轉 願為上帝發聲作見證

樂團主唱達倫遇見神的見證高潮迭起,他過去曾在世俗音樂界迷惘、墮落、犯罪,如今發聲見證上帝如何破碎他。當初達倫為逃離在家鄉愛爾蘭的責任、追尋搖滾樂生涯,遠走他鄉到美國尋夢。

當時的女友海蒂(Heidi)患有飲食失調症,又得面對父親因酗酒離世的傷痛,於是這位愛爾蘭搖滾樂手作出自私決定,帶著不對的動機離開小鎮,踏上追求名望之路。

日前他在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受訪時說:「(現在的妻子)海蒂當時很難過,而我卻如此膽小,逃到美國去。我到美國後,每晚都有搖滾樂的演出,到不同城市、不同州,但從那刻開始,我的人生開始崩壞。」

然而,當時達倫還不知道他在美國孤獨求生時,未來的妻子海蒂,已經遇見上帝了。「上帝拯救了海蒂,過幾年我回鄉後,我還是沒有改變。後來她跟我說她曾經深愛過我,也願意原諒我,因著這位才德婦人的選擇和愛,我也深深地愛上了耶穌,上帝的工作何等奇妙。」

在真正遇見神之前,達倫坦言,過去只將宗教視為生活必經之路,他在傳統的愛爾蘭天主教家庭長大,曾被要求去望彌撒和告解。但,「我從未聽聞耶穌基督會愛我,而我也能愛祂。」現在他偶爾還會掙扎,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失敗,耶穌仍然愛他。

「我曾是愛情中的背叛者,又有酗酒習慣,以下的罪我都犯了─褻瀆神、暴力…,我做了許多壞事,儘管我到教會禱告、也不能使我改邪歸正。我甚至做過不可告人的事,若你知道我曾參與和目睹哪些壞事,你肯定不願跟我說話,又或許你還會願意接納我,因為你知道耶穌專治我這樣的人。」

因著看見海蒂信主後生命翻轉,達倫自己也與耶穌建立愛的關係,如今願以基督徒福音歌手身分,為主作見證。

因著看見海蒂信主後生命翻轉,達倫自己也與耶穌建立愛的關係,如今願以基督徒福音歌手身分,為主作見證。 (圖片來源/We Are Messengers 官方臉書)

達倫自此便身負「福音歌手」的身分,透過音樂分享上帝的愛和接納,他說,不會躲避基督徒的標籤。

「我是一位基督徒父親、基督徒丈夫、基督徒壁球員、基督徒投票公民、基督徒園丁,不管我做甚麼,我都是奉主的名而做。有些樂團會說『我們信耶穌,但不是福音音樂人』,我可以理解他們為何這麼說,但我自己並不以上帝為恥,祂在我生命中成就何等奇妙的事,我決不會回頭說『我不是基督徒』之類的話。

最後他說:「我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充滿上帝的良善,我今日能夠呼吸,也是因為上帝恩典,我原不配活著,但上帝說:『達倫你今天可以活下來,你可以牽起你妻子的手』,所以我是一位牽著妻子手的基督徒,我知道這樣說起來很蠢,但這是實話。」

「上帝信使」儘管遭逢意外,達倫向粉絲信心喊話,說樂團會振作起來,繼續完成上帝呼召他們要做的事。自4月起,該樂團會在北卡羅來納州、麻薩諸塞州及紐約演出;團隊也盼粉絲能繼續為罹難者家屬禱告。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本周超熱門!】

潮水般的禱告熱火直達沸點 烈火特會3800人 楊永民:從哈拿的禱告學5件事

面對猛烈爭戰,關鍵不在對方 周神助:沒有神的同在,我們禱告沒有什麼用

基督徒不祭拜=不要祖先?誤會大了!

「讓兒童相信改變性別是正常」的教育政策,等同於「虐待兒童(child abuse)」

「只要妳抓住我的手,我必使妳起死回生!」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