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葛兆昕)

 

 

「兆昕牧師~你和師母去哪玩啊,你們所坐的椅子上還有兩隻貓呢!」

「哪是啊?你看錯了啦,那兩隻貓是畫上去的,牧師師母坐的椅子上沒有貓!」

「還說別人,你也看錯了,牧師師母根本就沒有坐在椅子上啊!那椅子也是畫的!」

「你們都錯了啦!連牧師師母也是畫的啦……」

有些時候,我們容易看表面,甚至憑印象,就決定我們所看的,所認知的,甚至認為那就是事實的真相。

有時候,我們帶著有顏色鏡片的眼鏡,卻強硬的指著一件白色的衣服是我們鏡片的顏色。

甚至,我們已經這樣認為了,不管後續的發展為何,我們都不會相信!

更糟糕的是,我們針對我們所認為的,看圖說故事,甚至更加油添醋,編出一套我們想像出來的劇本,還告訴別人,使別人也這樣相信。

對人、對事都不該如此,對聖經呢?更不該如此!

在神的話的前面,我們都應當承認自己的軟弱與不足,謙卑受教,勤於學習,更重要的是把神的話語用來對付自己!

在神的奇妙作為面前,我們就是感恩,承認神在歷史當中掌權,承認祂的永能和神性,謙卑的與祂同行。


「我~就是這樣認為!!」

嗯,如果這樣想,恐怕到最後看錯的,是我們自己!

詩篇 86:11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外遇研究專家簡春安 7件事,維繫甜蜜婚姻

神說:「婚姻就是沒有自己」 梁文音結婚一周年感言:原來那個「沒有自己」,換來的是「擁有彼此」

「我要看見!」 逾1.5萬基督徒同聲為政府禱告:祝福蔡英文能認識耶穌!

年輕人婚前性行為比例越來越高 廖文華:聖潔讓我們不被欲望綑綁,才是真正的自由

逼迫患難中,神的道卻日益興旺》世界最大洞穴教會 每主日逾7萬人聚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