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影片提供/愛思顧問企業)

Jessica一開始投入這個行業,是因為原生家庭需要收入,聽了阿姨的建議去學習一技之長,在25年前開始走進這個行業,一開始在學習的過程當中,有很多的不習慣,有一天Jessica去參加了一位美國藝術總監的研習會,他開啟了Jessica另外一個眼光,讓她明白自己不只是一個理髮師,還是一個藝術家,一個髮型可以讓一個人變得非常不一樣,Jessica在美國藝術總監的眼裡看到很大的熱情,讓Jessica知道其實自己可以有很不一樣的發展,所以一直堅持到了現在。

在工作期間,Jessica經常有許多的感動,這些感動來自於客人們給她的支持,因為Jessica看著這些客人們從單身、結婚然後到了有小孩,一路的陪伴就像是家人一樣。
    
溫馨的支持,舉例來說Jessica有一次去動手術,術後身體的狀態不好,客人們雖然是需要她來為他們服務,但是又擔心Jessica的身體不能負荷,每一個人都告訴她,他們可以配合Jessica的時間跟身體狀態。

他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但是卻把Jessica的事情放在心上,願意來配合她,這真的非常的讓人感動。

「在我7歲的時候就沒了爸爸,媽媽的精神也出狀況,所以其實我是一個沒有家的人。」Jessica說。

但是在這二十幾年跟客人的互動當中,Jessica慢慢開始覺得,自己是個有家的人,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是一個蒙受祝福的人,這帶給她很大改變跟快樂。

Jessica告訴我們,基督教的信仰帶給她很大的幫助。

「以前當我在工作上陪伴客人的時候,常常聽到他們的高低起伏,我就只能傾聽,而無法為她們做些甚麼,但自從我有了這份信仰之後,我就可以為她們禱告,我相信神會透過我來安慰她們的心,也真的看見了她們的改變,讓我在這份工作上覺得自己更有溫度、更有價值。

在這世界上也太多的負面訊息都在告訴我們,因為妳沒有甚麼,所以妳就不配,妳不能成為誰,妳就沒有價值,但是神創造每一個人都不一樣,而每一個人都是一個藝術都是最美的,這個信仰帶來就是讓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價值。

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我想要開創一個事業,去幫助很多跟我一樣沒有家的孩子,幫助她們可以有一技之長,幫助她們找到真正的自我價值。這也是我一直堅持下去的原因。

如果用一句話來鼓勵自己,我會說,妳做得很好!繼續加油下去!」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HOT!!! 本周超熱門 ▌

爆紅時信主 一度經歷私生子風暴 趙正平知蒙恩赦罪恩典而重新得力

張茂松牧師出院有感:如果人生只剩下3、5年,應當怎麼過?

「不為成功,乃為服事」 一部宣教士紀錄片,竟創下韓國上半年紀錄片票房

《回家幕後專訪導演》這一幕幾乎是控制不住,彎下腰在副控室掩面而泣 李天柱:完全都是神在動工!

反對性解放教育聯盟團長個人發動「絕食請願」,懇請蔡英文總統接受「同婚危害」陳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