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製圖)

小馬直播預告。(剪輯/鍾正明)

細數下來,沒想到,他有這麼多身分。

一些人認識他,是從歌手開始,由吳宗憲領軍的美聲團體「咻比嘟譁」,他是成員之一,唱紅了由周杰倫創作的《世界末日》,果實是,名利雙收。

但人生,總有大起,也有大落。

生命低谷時,放下自尊只求一份工作,因而加入《世界第一等》節目主持,沒想到隨之而來的是看盡人生百態,節目上山下海的辛苦,讓他極度想放棄,卻也堅持下來,果實是,一躍成為金鐘加持的主持人,自此有了個人代表作,但更寶貴的是,改變歧途的人生價值;生命的化學變化,從這個節目開始。

後來,他成為了上帝的孩子,努力追求信仰,因為,這名浪子渴望「改變」-成為「新造的人」。

長年來,在各個綜藝節目中,可以看見到他努力的身影。

2016年初,他結婚了。終於,與上帝配合給他的公主,步入婚姻生活,成為一名愛妻人夫。

因著好友劉畊宏的鼓勵,他參加大陸節目《我是演說家》比賽,分享自身真實故事,觸摸無數人心,網上影片激起逾百萬回響,摘下當季節目亞軍,成為名符其實的「激勵演說家」。

現在,更加入一個新的頭銜-作家。他,出書了,是人生第一本自傳。

他是,小馬!

所有的挫敗、眼淚、黑暗、不堪,經過洗滌,如今成為他最珍貴的資產。現在的他,正這麼做,將過往分享出去,使更多生命受益;於是,不堪的過去,不只是真的「過去」了,更是成為一個個「有價值」的故事。

放蕩不羈的歲月,
浪子回頭的旅程,
步步經營的婚姻,
一個「充滿故事」的小馬,邀請你來親自聽聽他怎麼說。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 12:9

【直播資訊】
■時間:7/5(三) 19:30
■收看平台:今日報臉書粉絲團(點我進入)
■主題:小馬生命故事、婚姻點滴
■粉絲限禮:小馬親筆簽名書

【相關新聞】

小馬:婚姻的意義,是學習基督的樣式-捨己奉獻

信仰破碎狂妄生命 小馬赤裸坦白過往軟弱 領悟出真正的勇氣是「與恐懼面對面」

連劉畊宏都沒料到!驚喜合體竟成眾人祝福 咻比嘟華睽違10年終聚首 小馬:彷彿神在當中成就這事

不能漏掉這段》4人已有3人是基督徒 咻比嘟嘩金鐘驚喜「合體」 小馬:更重要的是「和睦」

「小馬」倪子鈞結婚了! 眾人熱淚祝福 婚禮盟約立志成捨己的人

《演說家》亞軍淚訴「爸,我回家了!」 小馬從未說出口的愛

神抵擋驕傲的人 曾因不可一世跌入谷底,小馬花了8年謙卑與人和好

曾經窮的只剩下錢 基督徒藝人小馬演說撼動兩岸 見證心靈富足的力量

相信的神蹟 五餅二魚的使命-小馬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