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人唐從聖(右)及徐乃麟(左)的衝突事件在雙方分別展現和解誠意下落幕。

藝人唐從聖(右)及徐乃麟(左)的衝突事件在雙方分別展現和解誠意下落幕。 (照片來源/天才衝衝衝從從唐從聖)

上周,藝人徐乃麟與唐從聖在節目錄製中發生口角衝突,現場影片流出引發社會關注,話題延燒至昨日,在雙方各自發表聲明後,終有圓滿的結束。

唐從聖昨日於臉書發文表示,這段時間自己與家人的心情,猶如洗三溫暖一樣,從錄影當天的驚訝、委屈而後釋懷,接著又因新聞畫面曝光,影響到家人憤而決定提告。他回想徐乃麟事發當日的「真性情的暴走」固然不對,也表示自己後來於9月30日凌晨直播上「真性情的失控」,確實太過頭。
 

(照片來源/從從唐從聖)

在自己直播隔天,徐乃麟主動召開記者會,公開鞠躬道歉,對此,唐從聖也明白,這對他平常認識的乃哥來說,並非易事。雖然當下家人的情緒稍有和緩,仍堅持提告。

唐從聖及家人的情緒持續至周日,而其中轉捩點是,當大家一同去到教會,從牧師、會友們那裡得到許多溫暖及祝福,更從禱告中獲得平靜,如此心境轉變下,唐從聖願意用更多的愛與包容來面對這一切。

「晚上開完家庭會議後,我們全家決定~放下了。隔沒多久就接到了乃哥的電話,我們倆才把話完全說開。」唐從聖也在這篇發文最後分享自己的心情及感想:「這次上帝給我和乃哥,以及社會大眾上了一堂震撼教育的課。」

唐從聖指出,此次事件衍生出關於職場霸凌、言語暴力、情緒控管、職場倫理等問題的廣泛討論,這些議題皆與每個人息息相關,他期許,藉由這次的討論及關注,後續相關議題的發酵及關心,能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以弗所書4:31-32

唐從聖臉書發文全文截圖。

唐從聖臉書發文全文截圖。 (照片來源/從從唐從聖)

▌HOT!!! 本周超熱門 ▌

金鐘頒獎前,Lulu與吳宗憲牽手禱告 面對入圍三大獎全落空,她說:一切榮耀都歸於祂!

你願意為「受洗」付上多大代價? 可能被關或被殺 伊朗基督徒的秘密受洗計畫:這是我死前的願望

劉曉亭從上帝造男造女如此不同 帶你一窺兩性相處箇中奧妙

擁有禱告習慣的10個實用方法

認罪能獲得神的原諒,卻不會改變我們的生命 真正合神心意的悔改是這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