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華山基金會為弱勢長輩送上溫暖與關懷。 (照片提供/華山基金會)

80歲陳奶奶獨居在交通不便、砂石車橫行的社子島,30多年前老伴離世,唯一的女兒也因腎臟癌過世,思念家人,飽受失眠所苦,逐漸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

華山基金會自105年6月起開始提供服務,發現奶奶因牙口不好,捨不得花錢,常一個便當分三餐吃,菜吃完了,就把剩飯煮成粥,配醬瓜、罐頭,有時連餿掉的剩菜蹭飯,也節省的熱來吃勉強果腹;交通車錢再加上看診費用,讓她不願就醫。因此華山提供長期陪伴就醫與取藥、代辦庶務、關懷訪視、物資協助等免費到宅服務,逐步打開奶奶的心房走出陰霾。

景氣寒冬,人民荷包縮水,台北市雖為全台首善之都,卻仍有多達約938位的弱勢獨居長輩生活在城市之中的陰暗角落,獨自生活無人照顧。

2018常年服務暨「愛老人 愛團圓」,為弱勢長輩送上溫暖與關懷,隨著寒冬一步一步逼近,愛老人經費岌岌可危,尋求各界善士大德協助。寒冬送愛需您伸出援手,給弱勢長輩最堅定的依靠,安心的力量,別讓景氣的低靡影響大眾的愛心!

愛心專線:(02)2834-8468張小姐

華山心天使 愛老人齊暖心(影片提供/華山基金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首位以總統身分向反墮胎遊行發表演說 川普:「每個孩子是來自上帝珍貴的禮物」

【張文亮專欄】沒有辦法之時,才是上帝的辦法

屹立民間宗教盛行澎湖的這間方舟民宿 承載著愛與福音,以及生命翻轉、浪子回頭的故事

【愛以色列之家專欄】5種幫助你知道與神的關係是否淺薄的方法

怎麼辦到的? 7場聖誕活動湧入1萬4千靈魂 牧師:「傳福音應該是生活化,不應該是聚會化!」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