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有許多宜人的好去處,不僅可放鬆身心,亦能幫助帶著使命創業的主內弟兄姐妹。 (照片來源/葛瑞絲香草田、岸咖啡臉書,記者製圖)

面對4月份將至的連假,你做好規劃了嗎?

不用出國、不用花大錢,在台灣這幾處地方,就能欣賞到上帝的美麗創造,並感受到信仰馨香之氣,善用難得的假期與家人及好友一同出門走走吧!

一大片的薰衣草花海,讓人看了感到心曠神怡。

一大片的薰衣草花海,讓人看了感到心曠神怡。 (照片來源/葛瑞絲香草田臉書)

滿滿的大花園—葛瑞絲香草田

北台灣苗栗明德水庫旁,有一片占地近7千坪的香草田,名叫「葛瑞絲香草田」,其擁有4,500坪的薰衣草田,以及2,500坪的澳洲茶樹與玫瑰天竺葵香草。而這香草田主人的另一身分是傳道人,為幫助更生人擁有新生活,在神的帶領下、走向農耕業,種下一株株的薰衣草,也種下每個生命的希望。

如今,「葛瑞絲香草田」在神的祝福中,成為全台最大薰衣草花田,每年3-5月為薰衣草花季。來趟放鬆心神的賞花之遊,同時能幫助更生朋友,是連假不錯的選擇!

開園時間:2018年3月17日
參觀費用:免費。
花田電話:(037)250-585、0910-102-863。
花田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ace2me39/
花田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6-2號。(頭屋交流道下左轉約三分鐘車程,往明德水庫方向。)

葛瑞絲香草田還有提供薰衣草採收及精油提煉等活動。

葛瑞絲香草田還有提供薰衣草採收及精油提煉等活動。 (照片來源/葛瑞絲香草田臉書)

令人驚嘆的夜景,其實就藏在新北市中。

令人驚嘆的夜景,其實就藏在新北市中。 (照片來源/岸咖啡臉書)

(照片來源/岸咖啡臉書)

海景、夜景還有美食,三種享受一次滿足—岸咖啡

濃醇咖啡配上藍天海景、豐盛的美食混搭著繁華夜色,在新北八里關渡大橋旁的「岸咖啡」,讓人無須花費過長交通時間,就能享受彷如造訪渡假海邊的愜意。除此之外,「岸咖啡」所提供的餐點,全以「三星」為出發點:良心、愛心、開心,將好的食材製做成美味佳餚,為顧客的健康與好心情嚴格把關!

開設在海岸旁的「岸咖啡」,其實還涵有另一層意義─「領人上岸、回頭是岸」,這裡是由「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為幫助更生人或是戒毒酒癮的朋友們,重返社會而設立。來到此處的朋友除能至「岸咖啡」,亦可到一旁的關渡大橋騎騎腳踏車散心,悠閒渡過連假,消除平日上班的忙碌與緊張感。

電話:02-2618-7701
營業時間:10-20時。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100巷23-1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astcafe100/

美味又具「三星」保證的餐點,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

美味又具「三星」保證的餐點,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 (照片來源/岸咖啡臉書)

位於台中市霧峰的圓滿教堂,因美麗建築與腹地,成為偶像劇、網路熱門的打卡景點。

位於台中市霧峰的圓滿教堂,因美麗建築與腹地,成為偶像劇、網路熱門的打卡景點。 (照片來源/圓滿教堂臉書)

熱門打卡特色教堂—圓滿教堂、藍色高跟鞋教堂

位於台中霧峰的「圓滿教堂」,有著古羅馬式、洛可可、哥德式的建築,在教堂前方還有花園、噴水池等,更特別的是,花園中設有石雕,描述著耶穌在《聖經》四福音書中的各種故事。

「圓滿教堂」屬於「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的一部分,是台中唯一獨棟的基督教塔位建築,「圓滿教堂」的建立,不僅是服務基督徒家庭,更期盼觀光旅客來到此地時,能進一步感受基督信仰的溫和與平安。

電話:04-2333-8899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峰谷路900號。
廣場園區開放時間:每天上午9-17時。
教堂內部開放時間:周六日上午10- 12時、下午14- 16時。

嘉義布袋海景公園裡的「藍色高跟鞋教堂」。

嘉義布袋海景公園裡的「藍色高跟鞋教堂」。 (照片來源/雲嘉南好好玩!!!臉書)

另一處熱門打卡特色教堂,位於嘉義布袋海景公園裡,一隻偌大的高跟鞋,就是網路上瘋傳的教堂。該教堂是當地特色景點,並無實際基督信仰的傳遞,不過,亦有隱藏在其中的歷史小故事。

台灣過去在南部地區,曾有大規模流行烏腳病的病史,當時基督教芥菜種教會特別照顧、醫治烏腳病患們,因此當地政府在興建此景點時,以教堂建築為紀念這段歷史的代表。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布袋鎮海景公園內)

真福山為天主教的機構,裡頭有著莊嚴氛圍、同時能感受到信仰帶來的心靈平靜。

真福山為天主教的機構,裡頭有著莊嚴氛圍、同時能感受到信仰帶來的心靈平靜。 (照片來源/真福山社福文教中心臉書)

來到「杉林」中 感受上主的平靜─真福山

高雄市杉林區,真有一處如同「山林」般靜謐的地方,那就是天主教的「真福山文教中心」。真福山提供時尚簡約又舒適的居住環境,讓欲享受清靜的人們,在此能獲得心靈平靜;此外,此處還有遼闊大草坪、如森林般的小徑,徜徉其中可看見神所造的山林之美,從萬物中省思自身信仰。

電話:07-677-2345
地址:高雄市杉林區杉林里合森巷160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untbeatitude/

真福山園區。

真福山園區。 (照片來源/真福山社福文教中心臉書)

真福山園區之景。

真福山園區之景。 (照片來源/真福山社福文教中心官網,記者製圖)

 

▌HOT!!! 本周超熱門 ▌

基督徒呼求「 請為我們禱告」  敘利亞阿夫林城面臨 「種族清洗」 ,3萬人逃離、數10萬人處惡化環境

「讓台東監獄成為福音禾場,是我們的渴望!」台灣首位到監獄佈道的首長 後山監獄傳出詩歌、決志禱告聲,逾30人歸主名下

今年最動人福音電影5/11全台上映! 《夢想心樂章》全美熱映,見證福音的大能

小馬要當爸爸啦,孩子取名「倪希米」 等待懷孕過程,學習全然交托的功課

【張文亮專欄】同學,有人在為你禱告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