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25)日,桃園新生命小組教會北區分堂舉行新堂感恩禮拜,顧其芸牧師期盼每位會友皆能被興起建立教會。 (照片來源/桃園新生命小組教會;攝影/記者林葶熙;製圖/記者林葶熙)

1996年,新生命小組教會於桃園植堂,從一間小小的客廳開始。

近20年的時間,現在共成立3間分堂,經歷神蹟與恩典。

昨(25)日,在北區新堂感恩禮拜中,教會獻上初熟的果子,期望未來得著更多祝福,翻轉桃園地區,為主得著更多靈魂。

25日,桃園新生命小組教會北區新堂感恩禮拜中,獻上初熟的果子,期望未來得著更多祝福,翻轉桃園地區,為主得著更多靈魂。(影片提供/桃園新生命小組教會北區分堂)

1996年,新生命小組教會於桃園建立教會,近20年來經歷許多豐盛恩典,目前其已有3間分堂分布在桃園區,分別為北區(民有三街)、中區(大有路)及南區(中山路)。

1996年,新生命小組教會於桃園建立教會,近20年來經歷許多豐盛恩典,目前其已有3間分堂分布在桃園區,分別為北區(民有三街)、中區(大有路)及南區(中山路)。 (攝影/記者林葶熙)

這天,桃園新生命小組教會北區分堂舉行新堂感恩禮拜,近200位社青、年輕夫婦及兒童,用詩歌、舞蹈獻上敬拜。而前(24)日,其先於南區分堂舉行南區新堂感恩禮拜。

目前新生命於桃園區共有3間分堂,分別為北區(民有三街)、中區(大有路)及南區(中山路),依照不同族群,分為8個牧區,成員包括兒童、少年、青少年、學社青及家庭。

New new舞團以舞蹈敬拜讚美神。

New new舞團以舞蹈敬拜讚美神。 (攝影/記者林葶熙)

獻上初熟果子 盼未來3間桃園區分堂經歷更多祝福

新生命將以佈道、裝備、聚會、事工、團隊等五大架構為骨幹,建立小組化教會,並以家庭為根基,且強調兒童佈道教會;營造創客環境,提供平台訓練年輕人、兒童,使其具備做人、做事、做工的能力,期盼教會建立創意多元事工的教會,進而轉化社區。

桃園新生命小組教會由林淑貞牧師與賴柏志長老夫婦3人共同建立,至今經歷不同時期的教會開拓歷史。1996年先於賴柏志家中開始公園都市教會,人數成長後,隔年搬至興二街80多坪的透天厝。2年後人數繼續增長,2000年搬至大有路約350坪的會堂。

今(2018)年,其正式成立桃園新堂北區(民有三街)與南區(中山區),北區分堂地點被稱為「小天母」,鄰近桃園正在開發的藝文中心。社區生活水平好、附近有許多學校,假日時年輕夫婦會帶著孩子在公園散步,適合教會從事社區服務。賴柏志回憶,第一次小組、福音行動等,都從其家中開始,當時向神獻上初熟果子,帶來神蹟與祝福。

當天,北區新堂感恩禮拜也同為初熟的果子,他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果子產生,經歷神賜下的更多祝福。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期盼,所有人都做神聰明的工頭(領袖),以金銀寶石建立教會,而非草木禾稭。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期盼,所有人都做神聰明的工頭(領袖),以金銀寶石建立教會,而非草木禾稭。 (攝影/記者林葶熙)

藝人羅文裕獻唱獻上祝福。

藝人羅文裕獻唱獻上祝福。 (攝影/記者林葶熙)

成為神聰明的工頭 興起建立教會

「做一個聰明的工頭(領袖)。」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以哥林多前書3章分享,如何成為聰明的領袖。

1. 作屬靈的人,不做屬血氣的人
工頭如同建築師,建立教會必要有屬靈的建築師,鼓勵每個人都要建立教會,做神國度的CEO,在任何領域做聰明的工頭。來到神的面前作屬靈的人,藉由上帝的眼光能夠看透萬事,而非自己肉眼所看到,需要不斷跨過自身舒適圈。

2. 家中的肢體愈完整愈好
家中的肢體擁有不同恩賜,這些恩賜皆是為使教會更整全,而非彼此分類、比較。作為工頭,要幫助弟兄姊妹發現自身恩賜,以及自身尚未被發掘的恩賜。

3. 立根基
除耶穌基督以外,無其他根基。顧其芸表示,基督徒需在耶穌的救恩中立穩根基,生命需經營十字架才能了解神的愛。

4. 在根基上建造 
顧其芸鼓勵大家,不以草木禾稭建造教會,而是以金銀寶石。道在哪、信心就在哪,要紮實穩固建造教會。

「…主阿!讓他們看見每一個人都有潛力,讓這裡的工頭是有見識的工頭,就是發掘每一個弟兄姊妹,比自己做領袖做得更好。神阿!求你施恩典,興起屬靈的人、興起對教會整全性的人、興起教會好好建立根基,在耶穌基督的盤石上,興起每一位弟兄姊妹,被建造也好,建造工程都是金銀寶石。」

信息尾聲,顧其芸以禱告祝福桃園新生命小組北區分堂,期盼每位會友不論信主多久,皆將根基紮根於神,以真金、寶石建造工程,因真金不怕火煉,一同復興桃園地區。

 

▌HOT!!! 本周超熱門 ▌ 

全台最高壽牧師享壽106歲 一生不做大牧師、不牧Mega church 只願默默服事神

這個時間點一生只有一次! 以色列立國重生70年給我們的提醒

CITYLAND創辦人、狂賣逾15萬本的暢銷作家 企業大樓架著大型「我們信靠上帝」 從以債養債到十「五」奉獻

誰對誰錯?為了一個道歉竟引發全國動盪、掀開歷史傷疤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讓饒恕還你自由

承接靈糧堂產業與多年【教會建造】經驗 南靈神盼成為訓練【能生能養領袖】的基地 為主興起植堂、宣教的工人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