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IKEA六龜愛心送餐。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IKEA六龜愛心送餐。

IKEA六龜愛心送餐。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IKEA宜家家居連續8年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愛心送餐,幫助偏鄉地區經濟弱勢家庭孩童每天上學前都能吃到營養豐盛的早餐,今年IKEA高雄店特地來到高雄六龜,與桃源、六龜地區的兒童們同樂,除了一起唱歌跳舞,還有彩繪著色活動以及有獎徵答等節目,遊戲互動時間結束後,IKEA也準備了豐富餐點,包括雞肉丸、蔬菜義大利麵、蛋糕、餅乾…等,還有每人一份兒童節禮物,陪伴孩子們度過充實又滿足的一天。

IKEA高雄店員工林宜珍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愛心送餐,前幾年參加過的同事在活動結束之後,都會分享許多感動,這次有機會參與真的很開心,看到小朋友吃著我們準備的餐點,還有每天都能吃飽飽去上學,都讓我更加認同公司幫助弱勢孩子的意義,也更以自己是一個宜家人為傲!」

10歲的小朝(化名)今年就讀小學四年級,媽媽為照顧重度身心障礙的姊姊無法工作,家中經濟來源唯有打零工的爸爸,懂事的小朝為幫忙家務,鮮少時間遊玩,小朝的身形也比同齡孩子瘦小一些,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營養扶助方案後,小朝每天都能吃飽開心上學,上課時的專注力也更加集中,小朝說:「謝謝IKEA跟台灣世界展望會,我每天都有乖乖吃早餐,我會努力長高又長壯!」

邀您響應「兒童送餐」 讓每個孩子都能健康長大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表示:「在孩子的成長階段最需要充足均衡的營養攝取,感謝IKEA多年來的支持,幫助許多偏鄉經濟弱勢的兒童能有豐富穩定的餐食,在眾人的愛與關懷裡成長茁壯!」

在台灣的偏鄉與城市角落,由於家庭功能不健全、父母忙於生計無暇妥善照顧、以及主要照顧者缺乏正確營養知識等原因,有許多孩子無法獲得穩定三餐,使他們面臨長期營養不均的風險,更可能導致發育不良。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全台超過37個偏遠地區據點,針對需要的兒童提供營養餐點與餐食補助,並有社工員的定期訪視與倡導,了解兒童營養狀況,並提升照顧者及兒童自己對於營養健康的認識。

邀請您一同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兒童送餐」,幫助孩子不受貧困所苦,迎向健康有希望的未來!歡迎至全國IKEA門市捐款箱投入捐款,或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兒童送餐」,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IKEA與六龜孩童齊跳布農族傳統舞蹈舞同樂

IKEA與六龜孩童齊跳布農族傳統舞蹈舞同樂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這位癌末教授舉辦「生前告別式」 說出震撼眾人的話

聖週 週三靜修日默想

從一間沒有門的教會到「義美僑」遍地開花 見證上帝的工作,祂必親自完成

宗教是「垂死」狀態? 基督教信仰在歐洲正沒落 知名演化生物學家和無神論者提出當留意此警訊

我的教會健康嗎?快用「W.E.L.L.」4原則 為教會體檢一下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