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受難日(30日)這天,於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舉辦約書亞樂團復活節音樂佈道會,除分享團員生命見證,也傳達耶穌復活的信息。 (攝影/記者林葶熙)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致失望…」-哥林多後書4:8

耶穌釘十架為世人帶來救恩,復活戰勝仇敵的死亡權柄。細看生活大小事,我們也能不斷經歷神「死而復活」的大能。

昨(31)日為耶穌受難日,台北靈糧堂舉辦約書亞樂團復活節音樂佈道會,以「重生」為題,分享團員們的生命經歷,以及耶穌死而復活的信息。

30日晚上由3位約書亞樂團團員分享生命經歷,左為陳逸弘、中為孫立衡、右為趙治德。

30日晚上由3位約書亞樂團團員分享生命經歷,左為陳逸弘、中為孫立衡、右為趙治德。 (攝影/記者林葶熙)

2,000年前耶穌擔當一切罪惡 只有祂能滿足心中缺乏

其中,約書亞樂團歌手趙治德分享,許多人認為他是創作才子,但從小在身材、課業和人際關係等方面碰到許多挫折,一直讓他很困擾。他深信音樂的恩賜是上帝給的,只是心中仍有尚未解決的狀況,常受憂鬱情緒所擾。

曾試過閱讀心理學書籍尋找答案,情緒仍起伏不定,無法相信自己是被愛的。多個夜晚獨自走在家附近的街道,心情憂鬱到連音樂都不想聽,他不斷問神同樣的問題,神也耐心透過各種方式回答他。

從小生在牧師家庭而被規定要讀經,直到1年多前,他愛上讀經。以賽亞書53章中說,上帝因愛賜下獨生子耶穌,為我們擔當一切罪惡。趙治德過去總將問題指向他人,卻忘了2,000多年前被釘在十架上的耶穌,早就為他、為全人類付上代價。

唯有將眼目專注於神,心裡才能得到滿足。他也在生命各層面經歷極大的突破。

「我要把我的手永遠指向耶穌,因為都是來自於他、成就於他。」

台北靈糧堂牧師周巽光提醒大家,屬靈爭戰不是發生在眼所見之處,而是在心思意念中,因仇敵會攔阻人認識神。

台北靈糧堂牧師周巽光提醒大家,屬靈爭戰不是發生在眼所見之處,而是在心思意念中,因仇敵會攔阻人認識神。 (攝影/記者林葶熙)

仇敵的爭戰不是眼所能見,而是在心思意念

「屬靈爭戰不是發生在你看的見的地方,發生在你的心思意念。」

台北靈糧堂牧師周巽光以摩西過紅海的故事回應,並向大家拋出疑問。他向大家提問,當腹背受敵時,是誰被攻擊?

眾所皆知,故事結局是埃及人被紅海所滅。反思自身生命,當我們同以色列人前有紅海阻擋、後有埃及軍隊追趕,會向神抱怨所處環境,大多人選擇聽仇敵的聲音。他提醒大家,仇敵為受造物,而神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神,他知道無法攻擊神,因此選擇攔阻人跟神的關係。然而,在新約也有同樣的原則,就是耶穌釘十架的故事。

在我們一切的患難中,他安慰我們,使我們自己能用從神所受的安慰去安慰那些在各樣患難中的人。-哥林多後書1:4

雖然在2,000多年前的受難日,很多人都失去盼望,復活節卻是神戰勝死亡的日子,也是仇敵失去強大武器的時刻。選擇聆聽神聲音時,就能領受神復活大能生命氣息,影響周圍環境。

「在耶穌基督裡,我們永遠有盼望,死亡的毒鉤已經失去它的能力。」周巽光勉勵,生命中發生的所有事,神都能叫萬事都互相效力,讓愛神的人得益處。因神愛祂的兒女,透過我們的生命,要幫助更多的人。

 

▌HOT!!! 本周超熱門 ▌ 

「我應該早點受洗的!」鑽石歌王林沖揮別癌症 7年前復活節受洗獲新生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一間被稱為「有撒但記號」的教會 如何走向復興,死灰復燃?

汗珠如血點滴落 扛著十架走上各各他,完成救贖的7段故事

「只有信仰可以幫助我!」王力宏藉禱告找到人生方向 用音樂見證天父的愛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