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聖經誦讀】
你要聽從生你的父親;你母親老了,也不可藐視她。你當買真理;就是智慧、訓誨,和聰明也都不可賣。義人的父親必大得快樂;人生智慧的兒子,必因他歡喜。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箴言23:22~25)

【傳經奇遇】
耶和華神曾經藉著摩西告誡以色列人,當把孝敬父母視為信仰生活中要緊的事,神說:「你們各人都當孝敬父母,也要守我的安息日。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利未記19:3)

賢者告誡敬畏神的人在雙親健在的時候,一定要如此尊榮和敬奉父母:「不得站在父親應該站的位置上,不得坐在父親當坐的座位上,子女應當滿足雙親吃、喝、穿、住的需求,並且幫助他們能自由行動」。

賢者又告訴眾人,就是父親死後也當尊榮他。在別人談話中要引用父親的話應當注意:「不能說『我的父親曾經這樣說…』,要說:『我的父親,我的導師曾經這樣說…』。

父母總是從子女呱呱落地開始,就極盡所能的不讓子女有所缺乏,為人子女者在父母漸漸年長之時,心中當存尊敬與感恩之心,以報答養育之恩。

父母一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子女對他們的尊榮,因為「義人的父親理當快樂;有了明智的兒子大可欣慰。」(箴言23:24)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藉著尊榮父母來學習敬畏祢,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只有信仰可以幫助我!」王力宏藉禱告找到人生方向 用音樂見證天父的愛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為街友預備的聚會全年無休 10年陪伴經歷主恩 同工:主非常愛他們!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