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GNTV中文台在台灣事工十週年研習會將於6月21-22日舉辦。 (圖片來源/CGNTV中文台)

CGNTV中文台為華人媒體宣教及教育的電視台,期盼透過不同的媒體和管道,將神所託付的大使命傳揚出去。感謝神的恩典和祂信實的帶領,在華人地區能順利開展事工外,也感謝台灣眾教會牧者、同工長久以來為CGNTV中文台的支持與代禱。今年適逢CGNTV中文台十週年,我們存著感恩的心,將於2018年6月21日至22日在台北真理堂,與台灣信義會道聲出版社、台灣推喇奴書房,同心舉辦「耶穌傻瓜行傳──危險的教會」研習會。

邀您探討現今教會的意義

此次主講員李在訓牧師是韓國大地教會主任牧師暨韓國CGNTV理事長;我們也特別邀請楊寧亞牧師(台北真理堂)、周信榮牧師(永光長老教會)、張振華牧師(江子翠行道會)、張漢業牧師(台北純福音教會)擔任workshop講員,針對研習會的信息,帶領與會者深入探討與禱告,並分享台灣教會成長的同時,所面臨的挑戰和責任。

當我們成為傻瓜,世界就會改變

「我們為了基督的緣故,被人看成傻瓜。」(哥林多前書4:10,簡明聖經)

教會的使命乃是栽培基督徒成為門徒,差遣到社會與國家;而門徒為了活出與所蒙呼召相稱的生命,往往會遭遇危險;然而,他們卻是樂在危險人生的傻瓜,就像尼采曾評論耶穌的倫理與人生哲學,是「傻瓜哲學」。

的確,若以現今世界的標準來看,耶穌是完全的失敗者,祂在世上沒有任何財產、地位,膝下無子,甚至英年早逝,在三十三歲時成為死刑犯,被釘在十字架上捨命;但耶穌正是為了拯救世人、甘願被當成傻瓜的最佳典範,雖然付出一切甚至犧牲生命,卻為世人帶來幫助與盼望。當我們被差遣到社會與國家,甘願過著被看似愚笨的人生時,神要告訴我們:我們能以被神改變的生命與聖潔影響力,在世人心中撒下福音種子,這就是真正有智慧的人生。

信耶穌是世上最危險的事情,一旦信了耶穌,世人將透過我們,清楚地看見耶穌;這世上最危險的群體就是教會,使徒行傳所描繪的初代教會,正是一群願意冒險,將真理與福音忠實記錄下來的共同體;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教會反而開始重視會眾安全、自由與舒適的環境,卻忽略了神鄭重吩咐的使命。

我們現今所處的世代,以及教會所面對的危險,其實和當年巴比倫俘虜時代相去不遠。因著全球化而導致的影響,基督教正成為受世界逼迫的宗教,我們難以實現聖經價值觀,教會在社會的影響力愈來愈低。而當聖徒們願意背起十字架,丟棄自己的生命時,雖然被世人看成傻瓜,但我們卻是走進世界、面對世界,更是擁抱世界,如同耶穌接待每個罪人一樣。然而,要如何走進世界呢?我們當成為仰望耶穌(unto Christ)、為耶穌(for Christ)、效法耶穌(like Christ)的人。

報名網址:www.taosheng.com.tw/洽詢:02-23938583轉316

十週年特輯節目 於六月份接力播出

CGNTV中文台透過網路及衛星,傳播福音的好消息;在此次研習會之外,更特別製作了十週年特輯節目。除了目前已播出的十週年特輯座談會《新世代福音的管道》,六月中旬以後將播出十週年特輯紀錄片《在那呼召之處》、《宣教士》,以及十週年特輯座談會《青少年都去哪兒了?》。期盼透過觀賞特輯節目的觀眾,興起更多華人關注媒體宣教與教育事工,為未得之民與下一代祝福,並激勵每位聖徒皆能效法耶穌,活出與神呼召相稱的生活。

 

▍HOT!!! 本周超熱門 ▌

「情殺」不斷 協談師教你分辨挫敗模式,適時予以幫助

從網路歌手到發片歌手,以福音為靈感寫歌 清新女聲洪安妮:神在帶領

澎湖發生歷史上最大火災 黑煙漫過矗立的教會,縣民與牧長同工積極參與救災

判決出爐 美國最高法院支持蛋糕師傅:拒為同性伴侶做蛋糕是他的權利

《你所不知道的簡孟軒》(上) 曾經,我想放棄 上帝卻從千里之外將一個人帶來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