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這是個影響愛迪生一生,這位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的感人故事:有一天,愛迪生放學回家,他把一張有學校老師書寫內容的紙交給母親並說明:「老師說這張紙只能交給您。」


 

母親大聲朗讀內容給兒子聽時,眼裡含著淚水:「你的孩子是個天才,本校對他來說太小了,沒有足夠優秀的老師能教他,需要您親自來教導。」

 

在愛迪生的母親去世多年後,他已成為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家之一。有天他正瀏覽著家中一些陳舊的物品..,突然間他發現一個很舊的折疊著的紙張。於是將其打開,裡面寫道:「你的兒子是個精神失常者,我們將不允許他在學校繼續就讀。」

 

愛迪生當場情緒潰堤,爾後他在日記裡寫下:「湯瑪斯愛迪生,一個被人視為精神失常的孩子,藉由一位偉大的母親,卻成了本世紀的天才!」

試想,父母用正面的眼光去看孩子的特質、全心相信及支持他們,對孩子的一生而言,是多麼至關重大啊!

 

(文章授權/克安通牧師)

 

http://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a057a2815e046eeb39951da7a2f0290a.jpg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電影《沉默》時代日本基督徒遭迫害的隱藏教會 正式列為世界文化遺址

從韓國來的復興烈火 趙鏞基妻金聖惠帶60年事奉祝福來台

負面消息影響身心健康 克服負面情緒靠這個

【聖經與傳經之旅】不要威脅孩子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三十四章回)~領袖,請檢視你的內心和行為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