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法老對約瑟說:“ 神既將這事都指示你,可見沒有人像你這樣有聰明有智慧。你可以掌管我的家;我的民都必聽從你的話。惟獨在寶座上我比你大。”(創41:39-40)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天天一起活在神的愛、神的恩典裡面。

 

在約瑟的身上,我看見我們的神是一位翻盤的神。翻盤,反敗為勝,走到絕境了,柳暗花明又一村;好像已經很絕望了,還是重新有盼望;走到沒有路了,謝謝主,在祂裡面,祂就是道路。有祂,就有路。我求主今天也對你說:不論你現在走到哪裡,有神,就有路,因為祂就是道路。耶穌說的:祂是道路,是真理,是生命。有祂,就有路。

 

謝謝主,在約瑟的身上,我們看見,昨天和你分享,法老說:像這樣的一個人,明明看見,他生命裡面有神的靈在他裡面。你知道,聖靈在我們裡面,連一個不是基督徒的人都可以感受得到。求主施恩,恩待我們。在上帝的恩典裡面,我們能夠活出神榮耀的憑據;不是我多會說,是我活出來的。會不會讓別人覺得說:你們說“神是愛”,這個基督徒身上真的有愛。你們說,神是智慧的源頭。我真的覺得,他身上有一個很特別的智慧。我多盼望,在我周圍的人,在我身上看見神榮耀的同在。

 

接下來呢,接下來,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就會看見這位翻盤的主給約瑟生命裡面多榮耀的一個恩典。法老怎麼說?法老就對約瑟說:神既然將這些事情都指示你,你看,神是會把祂要做的事情指示給人——透過一個夢指示給法老。法老不懂,但是,謝謝主,屬神的約瑟有從聖靈來的恩賜。你記得前兩天,我們就在講說,這叫做知識的言語。他知道神的意思是什麼,神把那個啟示給他。不是約瑟會算命,不是約瑟特別靈;而是神啟示給約瑟。法老說:神既然把這些將來要發生的事,都指示你、啟示你、指教你,而且告訴你說將來應該怎麼做——智慧的言語,告訴你說,那麼,碰到這些事的時候,你現在應該第一步怎麼做、第二步、第三步,有啟示,也有指示,指教他應該怎麼往前走。

 

法老說,我看到沒有人像你這樣,能夠有聰明、有智慧,所以,就是你了,就是你了。他說,你可以掌管我的家,我的民都必聽從你的話,唯獨在寶座上的我比你大。你知道,一剎那之間,他突然變成“一人之下,萬萬人之上”。你知道,我真的常常想說,約瑟從那個皇宮裡面走出來的時候,一定在想: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啊,怎麼會這樣呢?我走出監獄,走向皇宮的時候,還不知道接下去會怎樣,因為兩個跟他一起關的人走出監獄的時候,一個酒政官復原職,另外一個膳長就被砍頭了。那我呢?我相信,他走出監獄的時候,心中忐忑不安。而現在走出王宮的時候說: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都在神的手裡,神一夕之間,一霎那之間,翻盤。我奉主的名祝福你,你要緊緊抓住神。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抓住神。我求神讓你看見:我們的主是翻盤,是即使洪水氾濫,祂仍然坐著為王的神。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寇紹恩牧師 恩典365 - 築夢-約瑟 - 翻盤的主 : 讓生命翻盤的神。(影片來源/天聲傳播協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