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箴言二十一:5

 

人在快速前進時,眼睛的視角會縮小,所見範圍也變小。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這「缺乏」,就是縮小的意思。

 

上帝如此創造我們眼睛的功效,是提醒我們,不要求快,以致容易動輒沮喪;不要行事毛躁,以致容易抱怨。因為人在急躁時所看、所想都不夠,就會出問題。行事缺深思的人,不是在背十字架。背十字架的人,走不快。

 

急躁之下的行動,常是變成用擠的,用推的,用壓的,結果變形。怱促的決定,容易後悔。太快的話語,常未數算代價。

 

同學,我們要等候主,因為成熟的決定,需要長輩的意見,環境的印證,時間的考驗,聖靈的帶領,與仰望主耶穌的祝福。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2018幸福小組研習會開幕 海內外超過萬人聚集 只為明白傳福音如何「搔到癢處」

什麼營會「撩走」牧師孩子的心? 全台各縣市超過百位PK聚集

翻轉你對「師母」的想像 從「不會」到「凡事都能做」 看見金聖惠總長的事奉態度與生活化信息

葛理翰.洛茲給70國家基督徒的信息——沒有破碎的心,是聽不到神的聲音 耶和華的日子將到 現在是悔改的時刻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