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色列交通與情報部長伊斯雷爾卡茨。(照片提供/卓健誠牧師)

新的鐵路計畫,將從以色列海法連接到中東沙烏地阿拉伯...

 

根據報導,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與交通&情報部長伊斯雷爾卡茨,正在推動將以色列現有火車路線延伸到約旦邊界以及猶太和撒馬利亞地區的計劃。這項計劃將建立一個地區性的火車運輸網絡,而這網路可以將以色列連接到阿拉伯世界的大部分地區。

 

這些項目也將使約旦和巴勒斯坦人可以利用以色列海法港口,與歐洲、地中海國家直接連結。同時以色列也可以與約旦合作,以約旦作為區域性的交通運輸樞紐中心,將這條鐵路延伸到沙烏地阿拉伯,中東海灣國家和伊拉克的東部和東南部;並通過南部的亞喀巴和伊拉特到紅海

 

以色列目前與沙特阿拉伯沒有正式關係,但卡茨說,“除了對以色列、約旦和巴勒斯坦經濟的貢獻之外,這一計畫還將使以色列在經濟和政治上與該地區相連,並鞏固該地區的務實陣營”。這項運輸計劃,可以促進和平希望,並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與中東的鄰國聯繫起來。美國川普政府也“非常積極”地推動地區“正常化”。

 

期待一個更榮耀的日子


該2: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7 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譯: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大地震動是神介入超自然干預的記號,事前常無預兆,其災難無人能躲避。哈該預見整個天地會遭一連串的痙攣,以致各國會甘心獻出財寶。這些珍品都將運至聖殿,加添它的榮美,直到榮耀無比。

 

在神絕不會缺少經費,世上的一切包括財富都是神所創造的,祂是擁有者真正的主人,祂要在什麼時候、賜給什麼人,都可照祂的心意而行。許多人對彌賽亞的再來,第三聖殿的重建都抱持著敵擋的心,但神定意要恢復祂的榮耀。這些的仇敵想要攔阻聖殿的重建,但卻接獲命令,要在他們管轄收稅的地區中,從王的府庫供應建殿的一切需要(拉六8~12)。

 

神會干預世界列強的政事嗎?是的,美國與多個國家已將大使館搬遷至耶路撒冷了:哈該發預言並期望這日子的來臨已經更近一步了。我們相信,只要以色列人願意順服神的旨意,與以實馬利的後代彼此共榮、合而為一,過不多時,耶和華的日子就要臨近,神的子民得救贖日子就將來到,彌賽亞的世代就要降臨。哈利路亞!

 

詩23:4-5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親愛的主耶穌,關於這件事,求祢賜給我們智慧,讓我們知道如何為此事來代禱。我們雖然智慧、靈命都不足,但雅1:5 提到說:「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主啊!求祢讓這條運送祝福給列國福份的運輸管道,速速的完成,並挪去一切撒旦的阻攔,滅盡貪婪的心,沒有附帶任何利益交換的條件讓這事完成,讓神的榮耀再次恢復在耶路撒冷的聖殿中。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式速食企業Chick-fil-A「福樂雞」 守主日持真道、逆境翻紅的故事

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邪靈有權柄轄管人,是因人給予牠「合法的立足點」(下)

醫治、突破、祝福都很精采 IHOP執行長卻提醒,晝夜禱告追求的不是神蹟…

神的一句話讓他進入戰亂之地25年 緬北宣教士央正義:祂掌權,沒有難成的事!

10年與神抗爭,屢屢戰敗使她終甘願作師母 佈道家孫大程的妻子孫陳思苓:神的呼召無以定奪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