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勇敢就位!揮去一切撒旦的詭計。(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經文:【士4:8】

巴拉說:你若同我去,我就去;你若不同我去,我就不去。

 

這段時間我們分享士師記,我求主施恩,真的打開聖經一起來讀,我祝福你,上帝怎麼樣幫助我,讓我在讀聖經的時候可以讀到神有話給我們。我為你禱告,我為每一個看恩典365的好朋友們,我為你禱告,神怎麼樣感動我,我求主加倍的感動你,讓你讀聖經的時候能夠讀出亮光,讀出神對你說的話,聽得見神透過聖經向我們的心說話。上帝賜福給你,打開聖經來讀。

 

這段時間,我們讀到這個女的士師底波拉,在她的身上我們有許多的學習。底波拉照著神的吩咐去把巴拉那個男人找來,然後告訴他說:神已經答應了,會把敵人交在我們的手中。她的意思是說:勇敢、起來、就位。巴拉這個男人說了一句話,我也是男人,我真覺得在這個男人身上滿丟臉的,而我自己會不會也是常常是這樣的一個男人呢?當底波拉把巴拉找來,告訴他說神已經應許了,答應了,會把我們的敵人交在我們的手中,現在起來去就位。巴拉說什麼呢?巴拉說:如果你跟我一起去,我就去;如果你不跟我一起去,我就不去。這個男人不肯就位,他說:除非你在我旁邊,除非你在我旁邊。我自己其實個性也常常是這樣,我常常是那個膽怯的個性,以致於覺得說:不行啦,這位牧師你要跟我一起,那個長老你要跟我一起。但是神常常跟我說:你到底要抓住的是什麼呢?你要抓住的事,我不是已經答應你了嗎?我的應許說我已經答應你,把你的敵人交在你們的手中,你現在就去做啊!但是你為什麼會說:你一定要跟我去哦,你不跟我去我就不去,如果你跟我去我就願意去,你一定要跟我去哦!

 

我到底要抓住的是什麼?是上帝的同在,是神的應許,是神的能力,還是這些人是我的安全感?成為一個基督徒,成為一個你想要服事神的人,你渴望上帝在你身上的那個計畫在你的一生當中可以完成,你要問自己:什麼是我的安全感?抓住一個人嗎?這個人在我旁邊,我就敢;這個人如果不在我旁邊,我就不敢,那麼到底我的安全感放在哪裡?放在一個人的身上,還是放在神的身上?

 

勇敢,我不知道你是誰,我在預備這一集的時候,我感覺神很愛你。神在對你說:勇敢就位!上帝呼召你做一些事,你已經聽見了,你知道,但是不要膽怯。你心中七上八下,你跟神說:那他呢?他可不可以?我們要不要?神要差派什麼人跟你一起去完成這件事,主自己會做。但是主不要你變成,這些人,這些的狀況,變成你回應神的條件:如果他去、如果他去、如果怎麼樣……我就願意去。沒有條件,回應神,單單說:我願意。你一就位,神,你所需用的一切主都會為你預備,你就位吧!。

 

寇紹恩牧師恩典365 - 士師 - 底波拉 4.抓住神或抓住人 : 抓住應許 勇敢就位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