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憑信心等候,尋求上帝的帶領,切勿讓一時的賀爾蒙分泌給沖昏了頭。(圖片來源/ Katerina Holmes from Pexels)

遇到許多非督徒的追求,我該怎麼辦?轉眼看到教會的弟兄都沒有心動的感覺,我仍然要憑信心等候嗎?

牧者觀點Q&A

憑信心等候是一定要的!你能想像因著一時短暫的感覺而捨棄了信仰的原則,所帶來的後果嗎?聖經的教導是很明確的,信與不信,價值觀跟世界觀差異太大,往往會絆住我們信仰前進的腳步。

 

你可以為此禱告,並且在談話的過程當中,詢問自己有好感的未信者「是否願意來到教會認識這個信仰。」,若第一步對方都不願意踏出、參與、試著了解,表示他可能不是一個願意為你改變自己的男人;

 

若是對方願意來到教會,也許一開始是為了追求你的緣故而來,但是他來到教會,他會感受到基督徒與世界的不同。若是他因此而走進信仰,這時再開始尋求上帝在你倆身上的帶領,也不遲呀!

 

這個問題的關鍵是「等候」。

 

不管對方是未信者、還是將來出現的欣賞你的那一位,你都需要尋求神的心意,切勿讓一時的賀爾蒙分泌給沖昏了頭,花了好多力氣卻傷痕累累地結束一段交往的關係。

 

(文章授權/泉源之聲-台南聖教會)  By 王誠正傳道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