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先鋒致力於向全球各角落差派宣教士。      (照片提供/Pioneers USA)

根據宣教士機構美國先鋒(Pioneers USA)的調查,全世界有27億人口是未曾或幾乎沒有接觸福音者,但在所有國際宣教士中,只有10%在服事這將近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

為了打破這樣的落差,美國先鋒興起「Close the Gap」計畫,目前已獲得47.5萬美元的匿名捐款,打算在明年對宣教士做到訓練、安全、差派三大目標。訓練課程遵循耶穌所指示向各地宣教的「大使命」,因此專注國內夥伴的合作、裝備宣教士於海外植堂或教導當地牧者建立新堂。

另外海外宣教士所在的國家,多數都充滿危險,先鋒也將運用經費提供更安全的保護和福利,支持宣教士的海外服事。除了在已建立關係的地區持續差派,未接觸福音的地區也是明年差派重點。

先鋒成立30年來,在全球2千教會差派1900名宣教士,在穆斯林人口眾多的國家深耕,遍及東南亞、中非及中東。作工的果效已漸漸看見,印尼已有穆斯林和初信者組成讀經團,還有使用地方母語的家庭教會出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